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昌路段(含大同路、大通北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市区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将南昌路段(含大同路、大通北路段)进行提升改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道路改造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具体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8 月31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1、南昌路(钟法路至新华南路段)

  2、大同路(胜利路至南昌路段)

  3、大通北路(胜利路至南昌路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路基及管线施工阶段将对道路进行半幅式封闭,先于南昌路南半幅施工后于北半幅(含大同路、大通北路段)施工。沥青路面施工阶段将采用全封闭施工,对封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大型车辆通行(施工车辆除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停放(施工车辆除外)。请过往群众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指引,服从公安交通警察和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文明安全通行。由此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芗城大队

  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