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云霄首座高架桥开建 为通往漳州、广东的重要通道

  (云报)日前,在国道324线云霄县城关段绥阳路跨线桥的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台大型旋挖钻机正在作业平台上打桩,长30米、直径1.2米的6#-8#桩基的开钻,标志着云霄县首座高架桥正式开工建设。

  该路段是云霄县通往漳州、广东方向的重要通道,多年来一直承担着繁重的交通任务。由于过境交通和城市内部交通混杂,通行能力降低,交通堵塞严重,现有道路通行能力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量需求。

  为使“拥堵路”变成便民的快捷通道,云霄县计划投资7.3亿元,实施国道324线云霄城关段改建及莆政路提升改造工程,并同步建设两座高架桥,其中绥阳路跨线桥全长316米,七星山路跨线桥99米,该连通工程将进一步打通区域间交通节点,分流附近道路上的车辆,是缓解国道324线云霄段交通压力的民心工程,对带动沿线村镇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