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楼市改善型住房供应增加 不只是大一点

  万科城玖龙台实体样板房呈现的复式湖居生活,引发不少人关注。

  5月2日,万科城玖龙台9#楼实体样板房开放,明快典雅的装饰风格、动静分离的双层格局、玲珑巧妙的休憩空间,让不少市民动了改善住房的心思。

  改善居住条件已成趋势,不过,选购改善房,可不只是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还要具体考量小区绿化、楼栋格局、室内布局、品质、物业等。目前,市区九十九湾、碧湖、西湖、老城区等不同区域都有丰富多样的改善型房源,不少项目还呈现院子、别墅、复式、墅质平层等产品,大大刺激了改善型需求的释放。

  墅质生活 高端典雅

  别墅是一种诗意的住宅,代表着大多数人的梦想。拥有一套别墅,享受轻松惬意的墅质生活,这是最理想的“改善”了。漳州市面上也曾出现过不少别墅型产品,不过多是夹杂在大盘高楼之中,用于扩大项目产品系的可选择面,优化容积率。现在,漳州有一处只做别墅类产品的项目正在推新品,它将有庭有院、有山有水的中国式美好生活带到了漳州,再一次刷新了漳州人对别墅产品的理解。这就是泰禾闽南院子。

  泰禾闽南院子坐落于漳州江东区域,背靠云洞岩,面向九龙江。这个地点对打算选购墅质改善房的购房者来说,是一处良好的栖息之地。在项目的打造上,闽南院子规划五院十五坊三十五巷,通过“宅门、坊巷、院落”三大造院体系,将坊巷体系与院落结合,这样的设计能带给业主较强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从户型来说,闽南泰禾院子既提供96平方米、122平方米、147平方米的独院(独栋别墅),还有83平方米至178平方米多种户型的叠院(复式别墅)。让人欣喜的是,不论哪一种房型,都搭配了相应的庭院。独院自然有独立庭院;叠院则搭配了露台、地面或地下的空间,有的是空中大露台,有的是层高5.6米的地下室,可改造为局部2层及下沉庭院。业主可以有效利用起这些空间,改造出专属于自己的“日光浴场”。

  朗阔平层 阳光满溢

  宽阔的大平层,是大多数购房者改善的首选。选择平层住宅,大一点固然重要,但要想住得舒心,还要多留意建筑的品质、楼栋的设计、房间的格局以及周边的配套。

  要评市区口碑好房企,不少人会提名特房。从特房锦绣一方开始,特房以其精工细作的匠心,树立了漳州建筑行业的品质标杆,不仅赢得了“鲁班奖”的垂青,更赢得了漳州人口口相传的好口碑。近年,特房落子碧湖畔,地段上胜人一筹。人气红盘特房锦绣碧湖自面世以来,一路热销。继特房·锦绣碧湖D-1组团11#楼首开拿下佳绩后,应市加推的10#楼再成市民心头好。

  选改善房不仅要品质好,还要小区格局好,通风透气,这样舒适度才有保证。宽阔栋距能保证采光、通风与观景俱佳,能有效隔绝噪音,避免家成为别人眼前的风景,保证居住的私密性。特房锦绣碧湖最近推出的D-1组团10#楼,南向的前后楼栋距最大约100米,视野无遮挡,观景尤佳,从居住价值上看是比较不错的。

  室外提供宽广空间,室内也要摒弃压抑感。特房锦绣碧湖D-1组团10#楼,将层高从3米提升至3.15米,这在漳州比较少见。较高的层高,不仅能增加室内空气流量和对流,同时可实现光照面积的有效扩充,通透明朗,让充沛阳光和清新的空气为业主营造舒适的人居体验。

  有意换大房子的市民不妨关注近期加推的D3a户型,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带装修交付,三室两厅两卫,南向三开间设计,格局方正,南北通透,还有超大景观阳台串联客厅与南侧次卧,很适合三代同堂或者二孩家庭。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户型按照酒店式主卧套房设计,将衣帽间、卧室、卫浴、飘窗等功能全部融进一个综合的空间当中,主卧功能更齐全。

  灵动复式 动静分离

  平层住宅想真正做到动静分离、互不干扰还是有些难度的。但复式住宅则不同,一道楼梯,可以分割开动与静、快与慢、作与息,也更好地保护了主人家的私密性。最近几年来,复式住宅一直是市场热推的“爆款”,复式格局既满足了不少人“住多层小楼”的梦想,又完美兼容了电梯高楼的性价比,轻松捕获了大量有改善需求的市民。

  近期,万科玖龙台加推9#楼房源,主打湖居复式生活。其9#01单元五室两厅三卫148平方米户型,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利于通风;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套内一层有一处小卧室,适合三代同堂的家庭供长者居住,免去爬楼梯的麻烦;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双层各搭配一个阳台(入户花园),适合业主闲暇时泡茶、赏景、休闲。

  想要改善居住条件,配套的物业很重要,更舒心、放心、贴心的物业服务能提升业主居住的幸福指数,给未来生活加分不少。万科产品的优势,除了体现在设计、布局、施工方面之外,还有一点是,万科搭配的物业服务在业内有口皆碑。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项目,市区也有不少项目有改善型房源出售,如融信壹号府、西湖正荣府、大唐名门印象、国贸天成等,有意向的市民不妨多走多看,“货比三家”,定能找到心仪的“理想家”。 ■本报记者 张晗 文/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