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云霄云漳大桥拓宽改造提速 有望明年6月竣工通车

  (郭扬)笔者近日获悉,云霄县云漳大桥拓宽改造项目施工作业已从陆上延伸至江面,江上栈桥平台正进行钻孔灌注桩施工。按照预期时间节点,该工程将有望于明年6月竣工通车。

  云漳大桥横架云陵镇漳江河段之上,起于江滨路,终点与云漳北路平面T型交叉。这座年代久远的大桥,是县城通联国道324线交通要道之一,也是火田镇等地群众往来城区的便捷通道之一。近年来,往返车流日渐增多,云漳大桥原先双向两车道已不能满足现行的交通需求,通行效率低下。

  据悉,云霄县计划投入3500万元,启动云漳大桥拓宽改造项目,对大桥沿线各交叉口进行整合、改造、提升,并优化路面通行环境和条件。该项目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规划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投用后将极大改善现场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