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恒天·海峡农博汇:01、02地块奠基仪式即将盛大举行!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2018年6月全国500强千亿央企恒天强势入主海峡农博汇,自此项目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恒天的掌舵下,海峡农博汇实施了一系列运营措施,为市场良好发展铺就道路基石,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恒天·海峡农博汇整合优化产业资源,铺就智慧食贸平台,创建百亿产业新城,带动漳州食品产业聚合发展,助力食品产业再升级。

 

  示意图

  海峡农博汇,是漳州首个集电子商务、加工、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国际会展、商住等多功能一体的超大型商贸平台。目前中国食品名城正火热销售招商中。果蔬生鲜一级贸易中心已拥有近千户商家进驻运营,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年交易量近200亿元。未来,中国恒天将携手国内外知名企业,不断开拓农产品先进商业运营模式和创新理念,力争把海峡农博汇打造成漳州食品产业新门户。

  示意图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如今项目01、02地块即将开工。该地块作为配套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规划有高层、商墅和一所6班的幼儿园;项目地处拥有漳州“清明上河图”之称的“九十九湾”上游,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将打造闽南建筑风格,并融入新中式的精髓,更以多元化的健康配套、智能化的社区管理升级漳州全新居住理念。对促进海峡农博汇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百亿农商产业新城大格局的战略视野和前瞻性理念创新将带领项目稳步前行,打造福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超大型现代农商产业新城”。

  项目效果图

  一份收获,一种期待,5月18日01、02地块奠基仪式即将盛大举行,届时我们将共同见证它一步步成长为这座城市的人居标杆,开创漳州高品质生活区的时代样板!

  奠基时间: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
  上午10:00
  奠基地点:恒天·海峡农博汇项目
  01、02住宅地块规划路(后店路)

  诚邀共鉴!

  项目鸟瞰图

  恒天·海峡农博汇
  中国食品名城
  建面约106-160㎡二层/三层商铺
  销售热线:0596-2102888
  招商热线:0596-2861888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