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文致力提升99湾下尾李段景观 二期拟7月完工

  (张小惠 张丽婷)近日,笔者在龙文区九十九湾下尾李段景观提升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次入口广场和停车场的建设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忙着进行碑亭广场的整体布置。目前该工程一期已全部完工,二期下尾李石敢当公园正紧张施工中,预计7月份完工。

  据悉,九十九湾下尾李段景观提升工程起于下尾李自然村入口,延伸至朝阳镇民俗文化馆,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一期工程于2018年10月开工,全长约1公里,以“自然、生态、美观”为主题,借力九十九湾地理优势,主要建设6个庭苑、2个趣味小景和1个面积约800平方米的停车场;二期于今年1月进场施工,主要依托朝阳镇民俗文化馆传统文化风韵,保留了下尾李村原遗留下来的石敢当,建成石敢当公园。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