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 圆山新城莲浦小学及幼儿园9月可交付使用

  ■小学规模为36个班,可容纳学生1620名 ■幼儿园规模为12个班,可容纳学生360名

  (记者 洪乐敏 通讯员 陈群 文/图)昨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该区莲浦安置小区及周边的,处于幼儿园和小学阶段的适龄儿童今年9月就有望在家门口上学了。目前,圆山新城莲浦小学(含幼儿园)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小学及幼儿园主体建筑和外部装修工程已基本完工(题图)。

  “莲浦小学和幼儿园两所学校自2017年开工建设以来按计划推进,预计今年9月可交付使用。”施工方介绍,圆山新城莲浦小学(含幼儿园)项目是按省级达标校的要求进行建设,总投资约1亿元,建设包括一幢综合楼、两幢实验楼、三幢教学楼等建筑,总用地面积约71亩,总建筑面积22883平方米,小学规模为36班,可容纳学生1620名,同时配建一所规模为12班的幼儿园,可容纳学生360名。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