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南靖县入选"2019中国最美县域" 福建共有9地上榜

  (陈巧云)日前,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题活动——第九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全国219个县(市、区)入榜“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其中,福建共有9地,南靖县榜上有名,为漳州市唯一。

  据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很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

  南靖春可赏醉美花海、夏可享清凉世界、秋可观层林尽染、冬可品水墨画卷。在南靖,现已形成以世遗土楼为核心,以云水谣、塔下、石桥等一批独具韵味的古村落为依托开发的生态文化游,以南坑咖啡、兰花园、生态茶园、温泉为重点拓展的休闲养生游,以紫云寺、鹅仙洞、慈济行宫为代表的朝圣游,初步形成“星罗棋布、众星伴月”的大旅游格局。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