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这小区如何?或哪有约1.1万的新房?

  ▼

  01/9

  【问】海豚":凯撒王朝怎么样?能帮忙分析下吗?纯自住(买的原因,便宜)。或者哪里有11000左右的新房?

  【答】房妹子:你好!凯撒王朝这个楼盘到目前为止已有十几年房龄了吧,属于7—9层的楼梯房,项目邻近信和御龙天下、福海阳光、牛庄等,周边各项生活配套还算成熟,而与周边楼盘相比,目前8千多9千左右的价格其实也可以算便宜的,因此,自住的话,物业管理、居住舒适性一般的缺点如果能够接受,房源家人也比较满意,可以考虑入手。投资的话,尽管价格实惠,但升值空间比较有限,毕竟楼盘品质、居住舒适性、学区配套的劣势摆在那边,潜力较为有限。另外,目前漳州市区11000元/㎡以内的在售新房比较少,可看看翼特丽景城。若是可以,个人也建议提高些预算,目前在售楼盘一万二左右的楼盘如中骏云景里、夏商新境界、国贸润园等楼盘也都可以考虑。还可以添加房妹子微信,登记团购优惠。

  ▼

  02/9

  【问】邱立宏:万能的房妹,我打算买鸿浦豪园安置房,中介说五年之内可以办产权证,这个靠谱吗?如果现在买下来,又没有证,小孩可以念鸿浦小学吗?中介说可以做买卖公证,小孩一样可以念该学校。请问这个是真的吗?麻烦你帮我解答一下可以吗?

  【答】房妹子:你好!相对于商品房,安置房办证时间久、办证难是普遍现象。而目前漳州安置房小区,大多都是交房5年后才可以办理产权证。所以,中介跟你说五年之内可以办理产权证,其实也只是给你个大致时间范围,最终什么时候办证,还是得取决于该楼盘是否都通过竣工验收,同时不动产权中心要求的相关材料有没有准备齐全。而没证的房产,确实只能公证买卖,但具有一定的交易风险。同时没有产权证,就没法落户,房产部门就查不到你的房屋登记信息情况,因此能读鸿浦小学的可能性很小。

  ▼

  03/9

  【问】记忆中的陌生人:房妹子你好!漳发名都该楼盘怎么样目前价格是多少,小学跟中学是读哪里的?

  【答】房妹子:你好!据我们了解,目前漳发名都在售房源已基本认筹完毕,仅剩一两套低楼层房源,开盘时间未定,因此开盘价格也就未知。至于学区,由于期房不能承诺学区,所以最终孩子在哪里读书,还得等相关部门正式文件下来。

  ▼

  04/9

  【问】徐卓晤歌:咨询一下,想买建发玺院考虑读龙溪附属小学,我如果是落户到龙文,我的4个孩子(超生的)都可以读吗?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的,但是四个孩子均得落户到建发玺院这套房产上来,同时4个孩子均是同一父母所生。另外,还需提醒的是,龙师附小龙文分校不接收插班生,2020年秋季起还可能用摇号招生来安排片区学生入读。

  ▼

  05/9

  【问】苏冠忠:可爱的房妹子,请问雍禧澜湾开盘如果价格14000左右,就比对面某庄贵了两千左右,值得投资吗?以后前景如何?

  【答】房妹子:你好!14000元/㎡的价格如果参考周边中海上湾、保利世茂璀璨滨江等几个品质楼盘在售价格的话,价格就是惊喜了,毕竟其可是带着“地王”光环的,现在项目工程又已做到封顶阶段,若是首开价格在这个水平,那开发商基本也是不计成本在卖了。投资的话,可考虑。个人是觉得贵得有道理,且不论楼盘品质,就地段而言,雍禧澜湾可是位于“闽南水乡”示范区一线位置,又与二实小迎宾校区仅一街之隔,其外部环境、配套,生活圈层等各方面都会更上档,更有逼格。前景的话,从近几年九十九湾闽南水乡大手笔的投入和高规格的规划来看,可以说,这个区域的发展前景并不比碧湖公园差,在可以预见的四五年周期内,九十九湾的变化会是巨大的,而其周边的房地产项目也将有很大受益。

  [插播广告]特房锦绣碧湖:D区全城火热预约。建面约90-170㎡带装修江畔公园美宅,10#楼载誉加推!询:0596-2937697

  ▼

  06/9

  【问】橄榄树:房妹你好:有个问题请教一下,之前买了一套房子房产证是妈妈的名字,我参与追加还款,但房产证没有,现在按揭一年多,想要在房产证加上我的名字,可以用于支取公积金。不知道怎样办理,望房妹子回复。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目前漳州的公积金政策,如果没有房屋产权,确实是无法提取公积金按年还贷的。而还在按揭中的房子想要加名字的话,说起来很容易,但到实际操作中却困难重重。因为尚未还清贷款,想在房产证上加名字,须得到贷款银行的同意。而一般到了贷款银行那边,银行给出的方案就是凑钱,提前还清贷款,先注销抵押登记,然后再办理加名手续。加名后,房屋所有者再次将房产进行抵押按揭贷款。

  ▼

  07/9

  【问】小兵:新华北小学今年会投入使用吗?一墙之隔的华元北苑属于施教区吗?

  【答】房妹子:你好!会,但具体施教区划片还有招生细则还未公布。再耐心等等哈,近期应该就会出来,我们也会在公众号第一时间进行发布的。

  ▼

  08/9

  【问】Yu鱼沐Mu@我:北环城正兴学校旁有个金湖小区,能不能了解一下?

  【答】房妹子:你好!该楼盘为安置房小区,位于漳州市西洋坪路东侧、规划北仓路北侧,建成后可提供6幢628套安置房,主要用于北仓片区弥勒坑村和古城片区等拆迁安置,计划于2020年6月前竣工。

  ▼

  09/9

  【问】玲:你好房妹子公园美学旁的世纪佳源的店面有在卖吗

  【答】房妹子:你好!据我们了解,世纪佳源无店铺在售。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