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近2万的房价除了市区,漳州这地方也有!

  ▼

  01/8

  【问】au9999:房妹子你好,想问下角美哪里投资好点,厦门已有一套房,手上还有些闲钱,想再买一套。买不起厦门了,想直接选择老婆的老家,就是角美?房妹能给点意见吗?

  【答】房妹子:你好!角美的房产投资,目前基本上都建议以万达、万益广场商圈覆盖范围内来进行,因为大型的商业配套以及区位交通优势,才是角美房产增值最有利的保障。在房价方面,目前角美新城在售楼盘大多拿地价都比较高,因此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目前在售如泰禾红树湾院子、大唐世家,龙泉丽景,望春风,宝嘉誉峰等楼盘,在售价格均已达到了1.5万/㎡以上,个别楼盘逼近2万元/㎡。所以,如果首付足够,个人可能会更建议你直接选择二手房,可选择空间相对会多一点,同时价格上你也更容易淘到性价比高的楼盘,目前市面上一万二三左右的,品质、地段不错的楼盘还是比较多可以挑选的。总之,如果真要投资,就多跑跑市场,多做对比。

  ▼

  02/8

  【问】旭势待发(漳州南靖康盛):房妹子,能总结一下哪些小区或者公寓,反正是可以读龙师附小的房子么?

  【答】房妹子:你好!具体楼盘像新元城市花园1—16栋,华港温泉公寓,天隆温泉公寓,东盛温泉公寓,黄金宝等楼盘都是划片龙师附小的,都可去看看。具体也可以添加房妹微信,了解相对应的挂牌房源。

  ▼

  03/8

  【问】兰:房妹你好,请问房子只写我一人的名字,现在老公有公积金了,能取出来还房贷吗?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的。

  ▼

  04/8

  【问】小爷:房妹妹,你好!我一直是建发的铁杆粉丝,听闻建发在漳浦拿了两块地,请问一下,那里好不好?适合买吗?附近的漳浦碧桂园现在行情多少?有升值空间吗?

  【答】房妹子:你好!建发拿的这两块地,均位于漳浦城东新城。根据漳浦县城乡总体规划(2015-2030年),已确定中心东移、跨溪南拓、穿山东扩的发展方向。因此,与漳州市区一样,漳浦城东崛起是大势所趋。且经过近几年市政配套的不断投入,目前漳浦城东板块热度节节攀升,交通、生态、商业等公共城市环境已得到大大的改善,也吸引了众多实力房企入驻,未来会越来越宜居的。而建发拿的这两块地,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域,与正在建设的文体中心相距离很近,所处位置楼盘集中,生活氛围已逐步形成,所以个人是比较看好的,也期待建发能给漳浦人民带来高品质的人居体验。至于适不适合买?适合,但才刚拿地,能买什么呢?而地块对面的漳浦碧桂园,现已交房,目前二手毛坯房行情价在六千多,精装房在七八千左右。

  ▼

  05/8

  【问】橄榄树:想问一下,我小孩是在市区私立幼儿园读小班,因买了万科璟圆的房子可就读万科璟圆幼儿园,想请问一下今年九月份是中班能否插班到万科璟圆幼儿园就读呢?望回复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公办幼儿园一般是不接收插班生的。可以直接咨询对应的幼儿园比较准确哦!

  [插播广告]特房锦绣碧湖:D区全城火热预约。建面约90-170㎡带装修江畔公园美宅,10#楼载誉加推!询:0596-2937697

  ▼

  06/8

  【问】家多福:房妹你好,师院附属芝山幼儿园也是公办的吗?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呢?

  【答】房妹子:你好!闽南师范大学附属芝山幼儿园是公办园。幼儿园主楼预计于6月底竣工交付验收,室外的操场、围墙、大门以及片林绿化工程现也在同步进行。但可能是因为受雨天因素影响,目前工程进度有所滞后,因此今年秋季就没有按原计划顺利招生。所以,应该明年秋季才会开始招生。

  ▼

  07/8

  【问】菠菜:第一套房子有公积金贷款,如果为了小孩上学再买一套学区房用商业贷款,以后为了改善住房第一套卖了,学区房还在,然后再买一套可以再用公积金贷款吗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但第一套房卖掉一定得过户,并且不动产权中心那边查询到的房屋登记信息表中显示名下没有这套房产才可。因为,漳州公积金中心目前的政策是不支持第三套住房和第三次使用公积金贷款。

  ▼

  08/8

  【问】隐形翅膀:房妹子,你好哦问下:一号府的学位派到哪里?听说派到什么村级小学?幼儿园呢?如果要读好的学校,有什么办法?

  【答】房妹子:你好!融信壹号府目前小学学区划片的是坂上中心小学。幼儿园的话,该楼盘是有配套一所普惠性幼儿园,就在目前售楼部的位置。而如果要读更好的学校,恐怕要另外再买房了。或者再等等,看接下来市实小龙文校区建成后招生,有没有机会划片到这所学校了。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