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浦投入19亿建设万安市政道路 预计明年底完工

  (叶志武)7月9日,笔者在位于漳浦县万安生态产业园安礼路施工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正挥舞着长臂不停地开挖土方,多辆载着土石的大卡车来回穿梭,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土石方量4.5万立方米。

  据了解,安礼路道路建设工程属漳浦万安生态开发项目一期市政道路PPP项目的子项目。该市政道路PPP项目还包含安仁路、安阳路及配套工程等子项目,总投资9.54亿元。其中6条市政道路现已全线开工,预计明年9月底完工。同时,漳浦县万安生态产业园万福路、万钦路等市政道路及配套PPP项目也已启动建设,总投资9.49亿元,预计明年12月底完工。

  近几年来,漳浦县万安生态产业园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推进项目的规划审批、农转建设用地报批等工作,不断加快园区五纵八横市政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落户园区创造有利条件。该园区目前已完成万安大道建设6.25公里,完成投资4.25亿元,完成万绥路、安义路道路工程建设约9公里,完成投资5.3亿元。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