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 截止10月20日

  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决定,从7月11日起至10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

  本次行动将围绕重点区域大整治、隐患排查大整治、路面违法大整治、交通安全大宣传、农村交通安全大整治等五大方面展开。

  为有力推动“百日行动”,市道安办出台五项新举措。一是精准开展工作指导。结合市直有关单位行业特点和各县(市、区)道安工作的主要特点实行挂钩制度,挂钩单位每月到挂钩地区开展精准工作指导,为大整治活动提供坚强后盾。二是定期进行工作调度。市道安办每月中旬进行大整治工作调度,及时总结成效,通报问题,强力推进整治工作。三是严格落实通报问责。市道安办每月通报整治情况,视情对整治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地区进行约谈。四是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市道安办将把有关单位此次整治工作情况纳入绩效考评,提高各单位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倒逼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五是发动群众建言献策。交警支队受市道安办委托,联合漳州交通广播开展“百日行动我参与”活动,广泛征集群众反映的我市道路隐患和整改建议,警民互联共寻解决良策。

  (陈益雄)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