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这县城二手安置房都要6800?妖秀!

  ▼

  01/7

  【问】陈:请问一下,平和县这边的,宝隆花园,是安置房,有两证,高层毛坯,130平米,房东要价6800,购买这样的房子怎么样?

  【答】房妹子:你好!有两证的话,这个价格算是这个楼盘的行情价吧,毕竟其周边同品质的商品房如康桥丽景价格已上7500元/㎡。当然,能不能买,个人是觉得关键还是得看小区的居住环境以及物业管理。现在很多早期交付的安置房的价格比商品房便宜,房屋品质是一方面,最主要的还是物业服务水平跟不上,很多社区公共配套也不会做得很完善,这是普遍现象。所以,如果要买,也建议你多去这个小区走走,也多问问社区在住居民。若是没问题,再来做考虑,毕竟其地段方面的优势也是可圈可点的。

  ▼

  02/7

  【问】happy:你好房妹子我想入手一套房子现在是在考虑是买绿洲富成好还是翼特丽景城好呢

  【答】房妹子:你好!额,两个楼盘一个在西,一个在东,其实没有多少可比性的。如果是自住的话,可结合你的工作、生活半径范围,择近选盘。但如果是投资的话,个人可能会更偏向翼特丽景城一点点,毕竟其周边的商品房项目开发已经在慢慢起来,集群效应较容易形成,也就是配套的完善度更容易起来。再加上北环城路以及宝龙悦汇城市广场的利好,区域会越来越宜居的。

  [插播广告]融信壹号府:建面约103-118平全明户型,13500元/㎡起。询:0596-2937697

  ▼

  03/7

  【问】麦圆圆:想问问房妹子,婚后买了一套房 现在想卖掉重新买个学区房,商业贷款的话算首套还是二套?

  【答】房妹子:你好!卖掉那套学区房,并且还清房贷,再次买房申请商业贷款,可算首套。

  ▼

  04/7

  【问】:万能的房妹子请问芗城实小什么时候报名,都没接到通知

  【答】房妹子:你好!再等等,公告还没出来。我们了解到的,应该是会在7月底或是8月初出公告。

  ▼

  05/7

  【问】遗忘:你好房妹子,为什么中信凤凰尚城18井19井20井都一直办不下证呢?交房都快2年了是什么原因呢?多次去售楼部找,开发商都与各种理由推拖,请问我们该如何保全才能拿到证?

  【答】房妹子:你好!开发商是以什么理由推脱的呢?主要还是得看这个理由是否合理,能否成立。按照规定,开发商是有义务协助办理产权证的,如果未按法律规定提交房屋权属登记材料,致使购房者未能按约定期日或规定期日取得房屋权属证书的,开发商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你可以翻看看你们跟开发商签的购房合同,看里面是否有约定办证时间和违约金处理办法?可要求开发商按合同约定处理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

  06/7

  【问】zhuli萍:房妹你好,给你问一下我们是买建瑞二手学区房,在读东浦头小学的,想问一下像这种产权只有三十几年的老房子,想说等孩子读初一转卖出去,这种老房子好卖吗?

  【答】房妹子:你好!现在芗城区的有些老破小房源并不容易出手,尤其是有些房龄上了20年的,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学区优势,急着卖的话,可能要调整到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建瑞大厦的话,也是得划入老破行列了,目前其二手房整体行情报价在1.1万/㎡上下,其价格支撑也就是东浦头小学的学区了。产权方面的话,影响不会非常大,毕竟可以续期,主要还是居住舒适性很受影响,这个就直接导致其流动性会比现在新建的小区差一些。至于转手卖会不会好卖?这得看以后的市场行情了,现在谁也没有办法给你拍胸脯保证。但个人认为,只要该套房源学区优势能继续保持,同时户型也不会太大,保值至少是能够做到的。

  ▼

  07/7

  【问】贝贝:漂亮的房妹子 今年景山校区一年级新生,还是持有片区内房产即可入读吗?

  【答】房妹子:你好!是的,但房子规划用途需是住宅的商品房,并已在房管部门备案,且同一套住宅房产只能有一位适龄儿童(同一学生父母的合法多子女家庭除外)。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