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芗城市区9所公办幼儿园举行公开摇号

  (记者 陈晓云 实习生 张琨)7月23日上午,2019年漳州市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在漳州市实验小学(腾飞校区)公开电脑摇号。芗城市区9所公办幼儿园现场电脑随机摇出815个名额(每对双胞胎捆绑一个号码进行摇号)。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媒体代表,家长代表,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摇号录取。

  经过审核,符合参加摇号的总人数为2508人,其中,双胞胎32对,每对双胞胎将捆绑一个号码进行摇号。按照招生计划,现场电脑随机抽出815个名额。其中漳州市实验幼儿园招收150名;漳州市幼儿园招收120名;漳州市机关幼儿园招收120名;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招收90名;漳州市芗城区实验幼儿园招收30名;漳州市芗城区实验幼儿园西桥园区招收90名;漳州市芗城区实验幼儿园东铺头园区招收90名;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中心幼儿园招收90名;漳州市芗城区南坑中心幼儿园招收35名。

  早上9点30分许,现场摇号开始,工作人员将各幼儿园符合参加摇号人员的信息资料导入系统,由各幼儿园家长代表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根据各园招生人数随机摇出名额;摇取的幼儿姓名随即在大屏幕上显示;每场摇号完成后,现场进行登记确认各园摇出的幼儿名单,参与摇号的家长代表在名单上签字确认。最后,由公证人员当场宣布摇号结果真实有效。

  此次摇号名单将在芗城区政府网站和各幼儿园门前公示7天,各位家长可以前往查看核实。如信息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公示后无异议的幼儿家长需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报名注册。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