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7大纯新盘下半年火力PK 城北迎首个城市综合体

  感觉就是眨眼间的事情,2019年上半场就已经翻篇了。买房这件大事,你已经完成了吗?

  上半场,漳州楼市可谓精彩不断,各家房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抢滩市场份额,竞争激烈,最后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购房者而言,亦是如此。有的人如愿买到了心仪的房源;有的人货比N家之后反而犹豫着不知道买哪里;有的人一直等着某个项目开盘,结果捂了半年还没开,因此错过了其他好盘……

  买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就像找对象一样,也要看缘分。所以,那些错过上半场的小伙伴们不用着急,2019年下半场,这些超热门的纯新楼盘将首次入市,每个楼盘都有各自的亮点,绝对有楼盘可以打动你!

  下半年,这7大纯新盘将接踵而来,看看你更期待谁? 

  { 龙湖双珑原著}

  启幕漳州湖居3.0时代

  这个项目备受关注的原因,除了它一江两湖的生态资源优势外,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因素--它是龙湖入漳的封面作品。也许还有不少漳州人对龙湖不甚了解,其实,龙湖是房地产行业大名鼎鼎的重量级大佬。这名气,不仅来自其规模之大,更来自其品质之精,就连对品质一向苛求的绿城宋卫平都曾不加掩饰地赞美过龙湖的品质。

  项目区位图

  该项目是2019年1月24日,在漳州年度首场土拍中,龙湖以8.81亿元的总价竞得的,位于芗城区惠民路和瑞京路的交会处,路网四通八达。项目总占地面积6.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从区位上看,紧邻西院湖,与建设中的碧湖“升级版”——西湖也近在咫尺。

  如今,龙湖双珑原著位于红星广场、万达影院、格林兰庭等五大城市展厅已开放,项目售楼处也有望于本月底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

  { 联发君领首府 }

  国企联发入漳首作

  联发君领首府系国企联发集团入漳的首个作品,该项目位于龙文区石仓南路以东、新浦东路以南、水乡西路以西,毗邻闽南水乡。规划有812套住宅房源,1002个车位,主打建面约45-90㎡及约90-150㎡两个面积段的产品。

  闽南水乡实景图

  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40520㎡,总建筑面积约134609.61㎡,计容建筑面积约101299.99㎡。其中,住宅建筑面积88789.05㎡,商业建筑面积10130.01㎡。项目不仅配套有生鲜超市、健身活动室等,还规划有社区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届时商品房销售均价不得超过19800元/平方米。

  { 建发·央誉 }

  闽南水乡改善福音

  建发央誉位于龙文区龙祥路以西、水仙大街以南(农商行东侧),紧邻市医院儿童医院,龙文区法院等,是建发在漳州的第5个作品。熟悉漳州房地产的人都知道,建发的产品一直是漳州豪宅的代表,从早期的碧湖壹号、碧湖双玺、建发玺院,再到后来的建发央著,凭借着优质的配套和良好的口碑斩获无数“建发粉”。

  [插播广告]保利世茂璀璨滨江:湾区华宅 7月钜惠 建面约94-134平新品加推。询:0596-2937697

  建发·央誉总建筑面积约128918㎡,规划有5栋31-33层的高层住宅(1-5#楼)、2栋6层的多层住宅(6-7#楼)及7栋3层商业产品(8-14#楼)等,共有住宅房源680套。其中,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79993㎡,多层住宅建筑面积约6748㎡,车位902个。住宅产品涵盖90-150㎡(616套)和150㎡以上户数(64套)两个面积段。

  { 三盛漳州碧水湾 }

  新中式新闽南风

  三盛漳州碧水湾项目位于石仓北路西侧、长福路北侧,系三盛地产在漳州市区打造的第二个项目。项目定位新中式新闽南风格,占地面积约30768.21㎡,建筑面积120038.57㎡,规划有高层、洋房和商墅等产品。

  三盛碧水湾所处的闽南水乡版块作为目前漳州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不仅拥有九十九湾、上美湖等水景资源,还近临大润发龙文店、漳州第三医院、闽南水乡商贸街等优质配套,交通便利,版块认可度越来越高。

  { 融新·悦唐 }

  城北版块首个城市综合体

  这个项目对于漳州人来说还是一张全新的面孔。2018年11月28日,漳州两宗商住地块挂牌出让,其中被好土食品有限公司以8850万元拿下的就是该项目。项目位于圣王大道周边,毗邻大唐世家,如今已定案名为“融新·悦唐”。至此城北版块时隔多年之后终于又有了新楼盘,版块内也将迎来首个城市生活综合体。

  融新·悦唐占地面积约168亩,总建约22万㎡,由南、北两个地块组成。项目规划有公寓、办公、高层住宅、联排商业,是融合居住、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生活综合体。其中,高层产品(公寓、住宅、办公)以现代简约风格打造,体现了都市风情;低层产品(联排商业)以新中式的风格打造,营造独特的人文气质。

  { 国贸闽南水乡地块 }

  闽南水乡又一品质大盘

  今年的5月15日,国贸以总价18.1亿元摘得2019P05(闽南水乡E地块),成交楼面价9407.28元/㎡。随后时隔一个多月,该项目规划总平面图就已出炉。

  根据公示的信息显示,该项目用地面积76961.47㎡,总建筑面积约262149㎡,规划有11栋高层住宅、8栋多层住宅、生鲜超市以及一所建面约4000㎡幼儿园(12班、360个学位)。

  { 碧桂园城央金座 }

  黄金地带烂尾楼重获新生

  碧桂园城央金座位于新浦东路与九龙大道交汇处,紧邻客运中心站、万达、沃尔玛等,又近享第三医院、碧湖生态园、大润发龙文店等优质配套,不管是配套、地段还是品牌都无可挑剔。

  自2018年6月27日,碧桂园联合体作为战略投资人正式接手万嘉世贸广场之后,该楼盘终于重获新生。如今碧桂园城央金座1#、3#楼正在预约中,1#楼主打建面约35-93㎡带装修小户型,3#楼主打建面约90㎡、93㎡、139㎡中大户型,预计7月底开盘。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