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文蓝田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预计下月投用

  (张小惠)近日,笔者从龙文区教育局了解到,蓝田经济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已完成全部主体工程,目前正加紧配套设施建设,确保9月如期开学。

  笔者在该校施工现场看到,施工队伍正利用晴好天气,增加人员设备,加紧主体楼的最后扫尾工作和室外雨污水管道等配套设施建设。“内部装修同步进行,广播、监控、网络布线工程及学生课桌椅、多媒体设备等也将陆续进场。”该校筹备组组长蔡燕贞介绍。

  据悉,蓝田经济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位于龙祥北路以西、浦口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3.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一期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三幢5层教学综合楼、一幢6层科学综合楼、一幢2层阶梯教室和体育馆等,主体楼主要采用闽南特色的红砖红瓦设计,配套完善,功能齐全。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