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南靖丰雁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第一段恢复通车

  (游雪慧 陈海林)“通了通了,从县城去动车站再也不用拐大弯了!”8月11日,南靖丰雁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第一段恢复通车的消息,在南靖人的微信朋友圈里引热议。

  南靖县丰雁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是该县2019年交通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道路全长2.5 公里。该工程分两段进行封闭施工,第一段由东大路至动车站站前广场,第二段从动车站站前广场至丰雁大桥。工程总投资3903.31万元,主要进行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在道路两侧设置132支路灯、加铺人行道砖及15米绿化带的景观提升工程,并在动车站两侧各增加一个公共停车场,增加了98个车位。

  据悉,其中一个停车场的车位沥青路面已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绿化。下阶段,南靖县将对丰雁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第二段进行封闭施工,确保国庆节之前全线贯通。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