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7大纯新盘或将决战漳州下半场 5大猜想看楼市

 

近期,纯新盘扎堆来报到了。

龙湖双珑原著、联发君领首府、三盛璞悦湾、禹洲城上城、融新悦唐、建发央誉……五根手指数不过来。

心细的网友早已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逼格较高。

于是,不少吃瓜群众习惯用现在的房价评判逻辑去审视它们:牵一发而动全身,下半年房价想要缩水难啊!

但实际上,纯新盘集中入市必定导致竞争加剧,接下去几个月,漳州楼市分化将更明显,大环境下,各大新盘命运几何,其实还前途(钱途)未卜。

首先我们来看一张纯新盘分布地图:

 

7大纯新盘或将决战漳州下半场 5大猜想看楼市

 

[插播广告]保利世茂璀璨滨江:湾区华宅 7月钜惠 建面约94-134平新品加推。询:0596-2937697

通过上图不难看出,下半年纯新盘散布于西湖、闽南水乡、城北等版块,可谓雨露均沾,各位粉丝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重点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时值楼市“金九”来临之际,以上多个楼盘早已纷纷放出大招,随时准备开盘。

龙湖双珑原著首期主打建面约100㎡极致墅及约89-122㎡墅区高层,目前建面约89㎡墅区高层样板房已开放,现场人气十足;

禹洲城上城主打建面约105-138㎡央景复式,项目样板房也已揭开面纱,首期产品即将开盘;

此外,融新悦唐也已于近日对外开放城市展厅;联发君领首府、三盛璞悦湾等项目则通过品鉴之旅,让媒体朋友鉴证了项目的实力和影响力。

 

7大纯新盘或将决战漳州下半场 5大猜想看楼市

禹洲城上城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新房扎堆入市机会与挑战并存,5大猜想看楼市!

关于下半年走势,我们已经分析过很多次了,此次不再赘言。但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目前楼市主基调以稳为主,但分摊到各个项目,这几个纯新盘能否顺利打响第一炮,还要各凭本事。对于它们而言,机会与挑战并存,但或许难逃如下5个市场现实。

01

下半年,从整体的大环境可以看出,整个市场都在收缩。因此,有些新盘也难保不会受市场影响,而未能一炮而响。

从近期新品意向登记情况来看,市场两极分化的趋势越发明显,那些地段、学区、品质较为一般的楼盘,来访登记量都并不理想。相反,那些品牌、地段优势凸显的项目,哪怕放风价不是很亲民,也是一呼百应从者云集。

02

“限价”依旧是大部分楼盘头上的紧箍咒。

这一批新盘,多个项目都是品牌开发商入漳的首个作品,对于他们而言,肯定是要极力打造标杆作品或者通过树立一个好的口碑来打造扎根漳州的根基,所引进的产品系很多已经在其他城市开发纯熟,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但是进入漳州却可能“卖不上价”。

03

少量多推以探市。

竞争加剧,必然导致蓄客难度加大,面对大量的房源,少量多推将是这些新项目的惯用手段。如果一次性推出太多房源,销售不理想的话会加重市场疑虑,且对项目后期灵活操盘不利。

04

房源优惠会多出来。

都说房价上去容易降价难,现在的房价下跌,确实很难从备案价显现出来,而一般都是通过优惠来实现。下半年,新盘集中推售,产品同质化严重,各盘定价势必都会比较谨慎,如果有的楼盘绷不住率先跳水,那么接下去开盘现场给优惠的楼盘将会越来越多。

05

开盘卖不完是常态,以往的“日光”神话不再。

如今,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开发商的态度也发生了改变。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售楼部,中介call客电话不断,而他们推销的很多都是上半年买不到的“神盘”。对于买房人来说,这是好事。

 

7大纯新盘或将决战漳州下半场 5大猜想看楼市

 

整体而言,下半年漳州楼市注定是一场异常艰险的战役。此时,所有项目必定都会拿出自家的杀手锏,以此决战下半场才有一定的胜算把握。

而对于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但也要慎重审视判断区域内楼盘值不值得选择,其中品质、物业、价格、开发商实力这四个考虑因素缺一不可。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