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漳州这两个"最贵"的楼盘 怎么选?

  ▼

  01/7

  【问】Kevin-LSK:房妹你好,请教一下:打算换房需要先卖房,是买二手现房还是期房,需要注意什么?比如建发双玺和新盘央著,现房双玺贵些,期房等待时间长些,另外这两个楼盘规划有哪些区别或优劣?

  【答】房妹子:你好!买二手现房还是一手期房?个人是觉得主要还是得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选择。就如你所说,买现房可以立马装修入住,也可省去一笔在外租房的费用。但一手期房首付门槛则更低。所以你也可以根据你们的首付预算来进行选择。就楼盘整体规划、地段价值来说,个人是觉得差不多,享受到的配套基本相同,也都是建发碧湖豪宅亲兄弟,除了“贵”,基本没啥毛病可挑。当然,作为建发在碧湖板块的压轴之作,央著在产品上确实做了一些升级,如项目共有14栋,其中4栋高层10栋叠墅,容积率更低,同时从产品整体户型尺度和设计方面,也都偏向改善,而叠墅产品在当前漳州的核心地段的市场上,更是稀缺。另外,在园林打造上,也营造了双进府院、五重归家礼序氛围。而高层与叠墅错落排布也能更好保证看江景湖景资源。更详细可咨询:0596-2937697

  ▼

  02/7

  【问】启明星幼教131:为什么呢?问下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附属实验幼儿园不是公立的?

  【答】房妹子:你好!没有什么为什么呀,因为他本来就姓“私”不姓“公”啊。据我们了解,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位于龙文区锦绣碧湖小区内,隶属漳州铭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可办24个教学班,接收700名幼儿入园学习,并设有近千平小剧场(小礼堂),是目前漳州首家规模比较大、园舍环境优美、硬件设施较为完善、管理较为规范的民办特色幼儿园。

  [插播广告]融信壹号府:建面约103-118平全明户型,13500元/㎡起。询:0596-2937697

  ▼

  03/7

  【问】幸福:请问房妹子,一品江山小区里面的幼儿园什么时候会招生?

  【问】A達:亲爱的房妹想问一下翼特丽景城的幼儿园是公办还是私立。

  【问】l.:你好房妹子,在公馆二期买了房子,明年小孩想去读尊品那个公立幼儿园,小孩要移户口,大人需要吗?

  【答】房妹子:你们好!幸福,一品江山小区配套的幼儿园目前开发商是已经移交给相关部门了,但什么时候正式招生目前还未最终确认。另据我们多方打听,应该最快也是要明年秋季了。A達,翼特丽景城小区配套的幼儿园目前还没开始招生,所以幼儿园的公私性质目前我们尚未掌握。L,读公办幼儿园需要落户。另外,未成年孩子是没办法单独落户的,需有父母或者父母其中一方一起落户当户主。

  ▼

  04/7

  【问】灿:二套房贷款商业贷款可以自己选择贷款银行?上浮利率多少?或者公积金贷款有上浮利率?

  【答】房妹子:你好!二套房得看你是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一手房的话,通常售楼部都会指定贷款银行的。而二手房,你们则可以自行去选择。二套房商业贷款首付30—50%,利率上浮15%—20%,也就是5.635%—5.88%;公积金贷款上浮10%,即3.575%。

  ▼

  05/7

  【问】伯益·一些话:新城国际价格如何 那里环境怎样?

  【答】房妹子:你好!目前二手房市场上,新城国际的挂牌房源普遍报价在1.25万—1.4万元/㎡之间。就价位来说,在万达商圈范围内,不算贵。同时地段也还行。但这几年来,其价格上涨动力不足也是有其原因的:如小区只有两栋高层住宅,社区体量较小,整体社区配套不足,物业管理一般等。所以如果是自住购买的话,小区里都走一走,自己去看看环境最直观,能接受再去考虑。

  ▼

  06/7

  【问】GIcoo:房妹子,我me时代有一套两房的房子,贷款还剩十几万。现在有宝宝了,再加上父母过来住,感觉房子小了不够住。现在手头是还有30万,是再买一套还是直接置换大房子?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站在投资角度,可再买一套小三房或两房;如果为了居住的品质提升,建议卖了后置换一套标准四房。当然,如果能筹到钱,另买一套四房的就再完美不过了。

  ▼

  07/7

  【问】小钟:房妹子!看了一套二手房,说好周末去付定金,但没买过房,心里有点没底。提前问你下,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有什么风险我是需要留意的?

  【答】房妹子:你好!买卖过程中,交易风险都是相应存在的,纠纷也是各类各样的。如果要预防买卖过程中的风险,只能说尽量买那种产权明晰的房源,尽可能地掌握房源的详细信息(如房子是否还有其他产权共有人、房屋是否符合交易条件、卖方人品等等),同时,在交易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房地产中介公司,签订买卖合同时各方面事项都得明确写好(如款项,交易方式,支付方式以及事件期限,双方需要配合的内容,违约责任等等)。另外,买卖过程中时间拖得越久,产生风险的可能性就越大,如果可以,尽可能地缩短整个房屋交易时间,以最大程度上避免风险的发生。当然,交易过程复杂而繁琐,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有很多,在这边也只能大概总结,你们到时如有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具体提问,我再具体回答哈。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