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海:豆巷路网完工 助力月港新区“微循环”

  豆巷路网航拍图

  (龙闻 洪骏 文 方勇顺 图)近日,经过支线路网工程修建、各项设施完善后,龙海市豆巷路完工。

  截至目前,月港新区豆巷路、豆巷支路、树人路三条支线路网已具备通车条件,当前施工队正抓紧开展两侧路灯、绿化树等相关市政配套。

  据悉,豆巷支线路网环抱月港棚户区改造豆巷点和月港小学(幼儿园),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其中豆巷路长556米,红线宽度24米,为南北走向次干道;树人路长度700米,道路红线宽12米,为南北走向城市支路;豆巷支路,设计长度520米,道路红线宽度18米,为东西走向城市支路。该三条道路覆盖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形成“两纵一横”的路网格局,“两纵”将连接现有的民政西路和在建的锦江大道三期海澄段,“一横”将连接着豆巷村的各个村道。该路网将有效缓解月港新区交通压力,助力“微循环”,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家门口出行的便利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