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有套房子持有8年了才9500 肿么办?

  ▼

  01/7

  【问】hy :房妹子好。我在漳州港有套房子已经放在那八年了。成交价也只有九千五左右,当初就是被售楼小姐忽悠说R3线要通买的。现在是套现出来好呢?还是再等等。或者转手到厦门买呢?就是担心我刚卖漳州港会有什么利好出台。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有打算在厦门买,那现在卖掉漳州港的房子是可行的。这就是我常说的要学会去对手上的资产进行优化配置。厦门如果有好的标的,果断去换,趁着现在厦门楼市行情还相对平稳。且不说保值升值空间,单等利好消息,厦门方面你就更容易等到,也会更快落地。

  ▼

  02/7

  【问】邱立宏:房妹你好。请教一下二手房卖掉后,银行在买家做完抵押后,多久才能把钱打到卖家卡上,买家是农业银行办的商业贷款。

  【答】房妹子:你好!放款时间的话,这个还真不好说。主要还是得看银行方面审核速度、资金情况。通常来说,材料提交之后,银行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对贷款人的情况进行审核、受理审批,一般在1~3个月左右,受理完之后如果遇到银行资金紧缺,放款时间也会相应延后。所以,更建议你们直接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具体的实时进度。

 

  ▼

  03/7

  【问】流沙:房妹子,我又来了,已经签好购房合同了,现在就等开发商备案,听开发商说现在漳州每个月备案的量有限制,真的吗?。

  【答】房妹子:你好!是真的。

  ▼

  04/7

  【问】陈峰:房妹子,都在厦门上班,比较喜欢联发这个楼盘。看你们公众号说联发有来漳州了,自己想投资一套,但好像也没听你怎么介绍。你觉得到时候价格定在什么价位?想听听你对这个楼盘的看法?可以买吗?

  【答】房妹子:你好!之所以没怎么介绍,一来是因为你们也没怎么问呀,二来是因为这个楼盘是纯新盘,离开盘应该还有一段时间。最新的楼盘动态是项目万达外展点已开放,沙盘也已公开。在楼盘规划布局上,该项目楼栋错落排布,共规划了7栋高层(812套高层产品),60套商墅产品,定位新中式世家府园。目前项目户型图还未公开,开盘时间未定。当然,就楼盘的定价,其实我说得不算。最大的可能是参照周边楼盘的价格来决定,第二种可能就是参考地价成本来定价。像联发这样的楼盘,位于闽南水乡核心板块,又是品牌房企开发,定价肯定不会低到哪里去。但是结合约7433元/㎡的楼面价,19800元/㎡的限价,又是联发首入漳州带来的第一个产品,个人是觉得首期开盘价格上给足诚意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另外,买肯定是可以买的,联发出品还是可以放心的,楼盘地理位置也不错,就是看到时候后的户型跟开盘价格了。

  ▼

  05/7

  【问】大王叫我来巡山:房妹子,因为工作调动,卖了龙池的房子,大概有150万左右,想在蓝田开发区买个三房或是四房的自住,工作应该会稳定在这块,蓝田这边哪个楼盘比较好呢?只考虑现房。看了融信未来城,惠祥香槟左岸,阳光美地?哪个更好,房妹还有其他推荐吗?

  【答】房妹子:你好!你说的这三个楼盘都是二手现房。就楼盘规划、产品品质和物业管理、楼盘区位等各方面来说,融信未来城会占有很大优势,但价格方面也会贵一点点,所以,如果价格不考虑,150万左右的总价预算个人是建议首选融信未来城。其他楼盘推荐的话,你也可以看看宏景花园。当然,若是也有考虑一手楼盘,宝龙云景里也很不错。

  ▼

  06/7

  【问】一水间su:房妹子你好,请问公积金贷款利率会受这次利率调整影响么?10月8号前或后办理哪个划算?

  【答】房妹子:你好!公积金贷不会受影响的,10月8号之前还是之后办理都一样。

  ▼

  07/7

  【问】王:家里有三个小孩,我属于漳州诏安,要把三个小孩放漳州,明年下半年一个上五年级,三年级,一年级共三个,请问龙文区能有新楼盘能接受三个小孩读书的?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龙文区比较好的小学像龙师附小龙文分校、二实小浦东校区、迎宾校区、景山小区目前都是不接收插班生的,目前市实小龙江分校、鸿浦小学、闽师大附小龙文分校都是有接收插班生的。不过如果要买学区房,可考虑往碧湖板块或者特房锦绣碧湖方向找,目前碧湖板块划片的龙师附小龙文分校,插班生是安排在闽师附小龙文分校就读。这个学校虽是新校,但起点比较高,还是值得期待的。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