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女排公园"这个小区有纳入规划吗?

  ▼

  01/7

  【问】凤愿吉祥:房妹子好!延安北路原省七建的住房有纳入“女排公园”拆迁规划吗?

  【答】房妹子:你好!据我们了解,原省七建地块目前已完成拆迁了呀。该地块收储后,将划拨给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作为体训基地提升改造项目用地。

  ▼

  02/7

  【问】A-学历提升:自己有一套在按揭房子提前还款卖掉,是首套房子,在重新买的房子是属于首套,还是第二套的,对商业贷或公积金的利率还有银行贷款利率会提高吗?

  【答】房妹子:你好!首套房卖掉是否已经完成过户,有用到公积金贷款吗?如果首套有用到公积金贷款,再买一套还要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得算二套了,利率上浮10%。但如果用的是纯商业贷的话,名下没有房贷,再次买房可以按首套房贷利率计算。

  ▼

  03/7

  【问】Ethan:房妹子,永年公园美学小区如何呀,听说7栋不是很好是吗?小区周边配套怎么样?小学读二实小迎宾校区吗?这个小学怎么样啊?

  【答】房妹子:你好!永年公园美学这个楼盘,整体来说个人是觉得不错。其无论是从楼盘定位,社区规划、小区园林景观、户型设计等都会比周边楼盘好一些,所以,如果房源不错,价格合适,这个楼盘买入没有什么问题的。当然,你说的7栋,确实相对于永年本小区内的其他楼栋会差一些,东西朝向,地下停车也相对不便,又近公办幼儿园,相对会吵一点。当然,不少人买这个楼盘,一个原因也是看中其学区配套,社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小学划片二实小迎宾校区,在龙文区都可以算不错的学校。

  ▼

  04/7

  【问】彩神:房妹子,市实小龙文校区建起来后,附近的国贸润园未来能算的上学区房吗?投资这个学区房有投资价值吗?

  【答】房妹子:你好!市实小龙文校区目前已经开建,拟2021年7月份完工,如果届时国贸润园能够划片入内的话,那么当然是属于学区房,但毕竟现在学校还没建成招生,未来是否会把国贸润园划片进来还是未知数,称”学区房“,为时尚早。按照目前,该楼盘划片的是二实小龙江分校,算不上有好的学区。所以,如果要以这个“未来可能划入”的机会来投资买房的话,更多的得带有“赌”的成分了,毕竟学校方面真的是个变量,目前谁也没有办法给你拍胸脯打保证。当然,撇开学区方面的,中长期持有,国贸润园目前这个价格,入手投资问题其实也不大。

  ▼

  05/7

  【问】北冥有鱼:首付25万,买哪里的房源比较有投资价值呢?最近在看禹洲城上城的新房,是否可以入手?

  【答】房妹子:你好!首付25万在漳州能买到的房子,其实可选空间已经不多了。你说的禹洲城上城,确实可以考虑,特别是在你首付有限的条件下,趁着前期开盘定价不高,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据我了解,25万首付,买禹洲城上城,预算可能也不太够。其他楼盘的话,宝龙云景里,国贸润园,融信壹号府等楼盘也可以看看。二手房的话,也是有的找,不过尽量去选择房龄相对较新的,具体可添加房妹微信,我们再根据你的购房需求,给你找找有没有合适的二手房源吧,在这就不再泛泛介绍了。

  ▼

  06/7

  【问】霖莘:房妹子,都在厦门工作,一直以来都比较认可建发的房子,也都想着买碧湖的房子比较方便,但以为都要2万买不起,所以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买了禹洲雍江府的房子,价格虽然便宜点,但还是比较喜欢碧湖的房子,听说建发央著的价格,现在很纠结。请房妹给我一些建议,现在把禹洲的房子卖掉换碧湖,还是等交房后再换过来?短期我也不考虑住漳州,应该会两三年成家后才会考虑。

  【答】房妹子:你好!在还没交房的情况下,个人是不大建议你把才刚买半年的房子卖掉,尤其是暂时没有自住需求。主要原因还是考虑你的置换成本,越短时间内的置换,置换成本越高。这个成本既包括税费、也包括你再买房的房贷利率等,且现在卖,基本上可能得亏本卖才卖得出去,毕竟这个楼盘还有一手房在售,在没有价格优势的情况下,很少有买方愿意冒着风险买你这种没交房、没两证的房子,而不去售楼部买。我的建议是,如果没有条件再在碧湖另买一套,你可以继续持有到交房后,再根据市场情况置换碧湖建发的房子。

  ▼

  07/7

  【问】浩然:房妹子,三盛璞悦湾怎么样?开始卖了吗?

  【答】房妹子:你好!三盛璞悦湾为九十九湾纯新盘项目,位于石仓北路与长福路交汇处,就楼盘本身来说,亮点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三盛地产开发,湾景第一排,产品品质值得期待,地段近人民广场等等。该项目定位新中式新闽南风格,规划高层、洋房和商墅等高品质产品。目前首期建面约110—130㎡瞰湾墅区高层,建面约130—180㎡国府商墅已经启动预约。从公开的高层户型来看,高得房率、方正奢适、南北通透加超宽阳台,都是市场的热捧款,如有兴趣了解,可至他们的临时展厅看看,现在开盘时间未定,但据说首期开盘价格也会给足诚意。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