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35万投资儿童医院附近公寓 划算吗?

  ▼

  01/6

  【问】小圆:已经有两套房,其中一套房有房贷,一套是全款买的,想再投资一套,手上有35万左右,房妹你觉得我把钱用来投资儿童医院附近的朗域或中骏的酒店式公寓怎么样?

  【答】房妹子:你好!既然有35万左右的首付预算,就不建议你投资酒店式公寓了。从最近几年漳州市区soho公寓的投资情况来看,回报率真是很一般。有些酒店式公寓看似美好,但实际并没有那么理想的。所以在贷票有限的前提下,个人还是建议投资普通住宅会更靠谱,原因是什么其实上周的购房问答里就有分析了,你去翻翻,在这就不再啰嗦了哈。

  [插播广告]万科·玖龙台带装修14506元/平起;宝龙广场·云景里首付20万起买三房;三盛·璞悦湾带装修湾景高层预约中。询:0596-2937697

  ▼

  02/6

  【问】菠菜:新元城市花园的人防车位原业主与开发商只签了合同,没有产权证。使用从2010年算起,那人防车位使用权可以转让给现在买房的人吗?签订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就不用登记备案吗?车位可以使用60年吗?如果以后能办证买方要交税吗?这种车位转让要22万值得入手吗吗?谢谢房妹子解答。

  【答】房妹子:你好!没有产权的人防车位,你买过来,其实就是等于买它的使用权,这类车位国家规定是不能买卖的,所以即使是原房东,与开发商签的也只是租赁协议。而如果原房东想要再次转让,只要有人接手,仍然可以在二手房市场上挂出,转让成功后只需要去开发商或者物业那里进行一个更名,交一些更名费用,无需去房管局登记备案。至于你说的新元城市花园22万的没有产权证的人防车位,个人觉得这个价位还是得谨慎考虑。其实就是等于22万一次性付款租了个长期车位,且钱花出去了,这个车位还不是真正属于你的。从投资角度来看,这种买卖非常不划算。

  ▼

  03/6

  【问】MRL:房妹纸,请问我和我女朋友已经一起在漳州买房了,购房合同也备案好了。但是还未领结婚证。女朋友在厦门上班户口在也在厦门。等领完证可以马上去厦门提取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钱吗?

  【答】房妹子:你好!你们房子买在漳州,因你女朋友户口在厦门,按照厦门的公积金政策,恐怕你女朋友是没办法提取公积金余额用于还贷的,除非把户口转到漳州这边来。

  ▼

  04/6

  【问】lin Lin:房妹子,我在教师新村小区有一套二房一室,62平米,满五唯一,在考虑换掉这套房子,去沃尔玛附近买套3房100平米以上房子,预算在150万以下,可是感觉这附近的房价都很高,都要一万五以上了,房妹子有什么建议吗?

  【答】房妹子:你好!你说的这种置换思路,在我看来是正确的。教师新村限于区位及房龄,不算是芗城区保值性比较突出的老旧二手房,该小区房价在整个芗城区也处于相对靠后的位置(二手房整体均价在八九千)。所以无论是自住考虑还是为了投资升值,把他卖掉个人认为是合适的。但据我了解,沃尔玛附近很多二手房源,且是电梯房社区,单价并没有你说的那么高,一万二三的价格也是能够买得到的,你可以看看香格里拉、君临天下等两个楼盘,150万的总价预算在这里买个三房可选空间还是有的。也可以加房妹微信,我们帮你找些性价比房源供你参考。

  ▼

  05/6

  【问】淡然:请问一下,如何申请廉租房,需要什么条件?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有廉租房出来,通常会有公告出来,如果有意申请,你们需留意,并认真读公告,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这是今年芗城区的廉租房申请公告,https://mp.weixin.qq.com/s/g0tScmkqJT9ut3daPzOGqg,你可以看看。平时也要可留意我们公众号,通常有消息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发布出来的。

  ▼

  06/6

  【问】loiy:你好,年底买这些新房是不是更划算?最近想投资兼自住买套新房,但因资金年底才到位。年底再来买房稳吗?

  【答】loiy:你好,年底买这些新房是不是更划算?最近想投资兼自住买套新房,但因资金年底才到位。年底再来买房稳吗?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