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农博会.花博会芗城区3个项目现场签约 投资30亿元

  花开两岸,合作双赢。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农博会·第二十一届花博会在漳州东南花都隆重开幕。芗城区有3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总投资30.5亿元。区委书记胡栋良见证签约。

  我区参加现场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亿美元的古城台湾特色一条街项目、总投资22.5亿元的冷轧硅钢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和总投资1亿元的国机集团工业建筑中试基地项目。(其中,冷轧硅钢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建设厂房、生产管理用房总面积270000平方米。主要从事高性能、高质量及升级换代钢材产品技术开发与应用。)

  据了解,今年农博会·花博会芗城展区突出“绿色农业、产城融合”理念,现场除了能看到信华食品、康之味食品、欧瑞园食品等熟悉的品牌,“一村一味”、“一枝春”等农特产品电商企业也前来参展,集中展示我区“互联网+农业”发展模式,展销农特产品及其加工品,着力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区领导李昭君、林建成参加活动。(记者 张溢亮 郑蔡乐)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