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首付25万月供3500 买来自住超纠结?

01/6

【问】 辉:房妹子,你好。大唐世家我也实地看过,楼盘是挺喜欢的,但是朋友说他偏,靠北环大车多。最近真心想买房,25万首付,月供也是3500以内,希望自住为主,投资为辅,也是超纠结?


【答】房妹子:你好!大唐世家的话,楼盘总体规划,户型格局,园林等各方面做得确实不错。但也如你朋友所说,其位于城北板块,商品房开发较少,公共配套还较为薄弱,未来区域的成长周期相对较长,综合投资与自住角度来看,眼下是要落后于中心城区成熟地段一些楼盘的。但按照你的预算,如果还要兼顾房龄的话,100万以内的总价预算其实可选空间也不多,如果是长期自住的,大唐世家那些缺点能接受的话,其实问题也不大!


02/6


【问】Cc:房妹子,听说联发在高新区也有拿地?想在这边买套房自住兼投资未来这区域会有升值空间吗?谢谢!


【答】房妹子:是的,目前已定案名联发君领壹号,该地块是今年7月份联发以楼面价约5458元/㎡竞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也已做批前公示,预计明年会入市。该项目所处位置,虽然还处于开发阶段,周边几乎没有商品房住宅项目,但其实附近几个安置房开发其实已经交房或者处于即将交房的状态,居住人气还是具备的。另外,项目临奥体中心,与碧湖生态园隔江相望,同时市医院总部也在地块北侧,加上交通设施便利,向北经九龙江大桥可直抵碧湖板块,所以,未来该项目的整体竞争力、升值空间,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也是非常期待的。



03/6


【问】hizz:你好,房妹,入手了一套的房子,是以我爸名字买的。我自己龙文这边有房,去年买的,还未落户。现在问题是孩子明年读书,我想跟孩子落户到我爸这套房产上来,老人家户口不想迁过来,还想放农村。但是我这套房子没有产权,可以落户吗?


【答】房妹子:你好!你可以迁户到你爸名下的那套房产上面,但前提是你爸爸作为产权人,得先写放弃落户声明((产权人若是夫妻二人,需提供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双方当场声明);同时你们也得提供体现你跟你父亲父子关系或者父女关系的材料,之后你再落户。具体办理程序以及办理所需材料,还请咨询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



04/6


【问】南山南:房妹你好,我买了一套二手房,都是委托中介在办,现在也开始还按揭了,那房产证呢?是放在哪里?可以拿出来放自己身上吗?


【答】房妹子:你好,其实你跟银行在办理抵押登记业务时,当中就会约定在登记完成后由银行领取你的房屋所有权证及土地使用证,因此现在两证是存放在银行手中保管、抵押。如果你要取出来,可以向贷款银行提出申请,通常还完贷款就可将两证取出。


05/6


【问】顺M:房妹子!请问下东升花园92简装13000自住或投资适合买吗?


【答】房妹子:你好!东升花园位于万达商圈辐射范围内,位置还是不错的。如果单纯做自住,1.3万/平的价格也是稍低于行情价的(但还得看楼层怎么样),房龄属于次新房,而且还能享受到周边万达商圈带来的生活便利、学区配套,以及水仙大街带来的交通便利。所以,如果房源条件不错,自住加投资,这个价个人觉得可以考虑。


06/6


【问】西泡:房妹子,公积金缴交的金额调整是随时可以调整的吗?一定要去柜台办理吗?还有就是我有消费贷款(支付宝蚂蚁借呗借的)没有还清,能申请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吗?


【答】房妹子:你好!公积金缴交基数每年由单位统一调整一次。材料齐全的前提下,可以网上办理,不一定都得往柜台办理。另外,只要信用良好,征信报告没问题,在漳州公积金连续缴交满半年以上,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