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手上十几万买车位还是投资其他的好?

  ▼

  01/6

  【问】?Veromca:亲爱的房妹子你好,车位可以买吗?我买的房子现在车位也要还是卖了,好纠结要不要买?不买的话,十几万还可以投资其他的,房妹子帮我拿拿主意。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有更好的投资机会,先缓缓等以后资金更充裕了再来买也是可行的啦。不过先买也有先买的好处就是,一般来讲,一个楼盘刚开盘卖时的车位定价都不会太高。其次车位是先挑先得,越早挑,位置越好,对自住来说,能挑在自家单元门口是最方便的了。买不买,自己的情况自己会比较了解,所以主意还得你自己来拿哈。

  ▼

  02/6

  【问】们帅:房妹子你好,想投资店铺。最近看中介在推那个荣成四季商业广场的,请问这个值得投资吗?房妹子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荣成四季商业广场的商铺总体位置还不错,能辐射周边多个小区,再加上总的才55间店铺,具有一定的稀缺性,每平方1.6万元/㎡起的价格其实还算行情,投资的话,如果有一定运营能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能否投资?也得看店铺位置。投资商铺其实需要投资者比投资住宅更好的“商业敏感度”,更强的专业投资水平。更建议你们实地去对区域商铺市场有充分了解,同时对商铺的运营有一个规划,再进行投资,我觉得会比较靠谱一些。

  ▼

  03/6

  【问】猫哥:等额本息提前还款是先还利息而不是本金?也有还本金吧?

  【答】房妹子:你好!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是前面还款时本金少、利息多,提前还款时等于后面要还的本金会比较多,因此提前还款时会比较吃亏,所以相对比较不划算!

  ▼

  04/6

  【问】a小龙~:房妹子,目前在绿洲富城有一套房子闲置,早些年买的,因为毛坯房,租也不是很好租,挂出去有半年了,现在还没卖出去?请帮忙分析下什么时候卖了比较合适,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从现在的行情看,如果区位及房源优势不是特别明显的房子,其实都不会好卖。至于什么时候卖合适?如果不着急用钱的话,就蛮挂着了,等行情回暖点了再考虑出手。另外,如果你想尽快点出手,其实即使大行情如此,如果你舍得“多让步”的话,房子应该也是较快能卖得出去的。我们了解到的市场,不少楼盘,只要价格够“笋”,成交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正应了那句:“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只有卖不掉的价格”。

  05/6

  【问】欧文:房妹子,现在二手房比较冷,为什么房妹子还看涨呢?我是县城的,在市区工作,还没买房,想买学区房,最好是好一点的,新房房妹子有什么推荐的,哪里更合适一点?

  【答】房妹子:你好!还是得解释一下,我并没有看涨短期内的漳州房价哈。现在整体二手房成交量没有那么大,肯定对价格层面是有影响的,所以我也相信,短期内的漳州房价调整还未结束。只是中长期看,漳州这个城市,一些楼盘,个人认为依旧还有一些上涨空间和动力,只是可能还需要2—3年以上的时间。另外,如果你买房偏向的是学区,且是一手房的话,推荐的话,芗城区可看看大唐名门印象,新城悦港名都,龙文区如建发央著、玺院,国贸天成,碧桂园城央金座,联发君领首府、保利世茂、特房锦绣碧湖、禹洲、中海等等都可以多走走看看。这些一手楼盘的学区虽然谈不上顶尖的,但口碑都还可以,可根据自己的预算去看房。

  ▼

  06/6

  【问】天行健:漂亮的房妹子,你好!我6月份在角美买了套房子,这个月开始还贷款。我小孩后年读初中,想问下关于读双十中学漳州分校是不是现在就要转户口?转户口要要什么证件,因为现在购房合同还在开发商那,不知道具体要怎么办?

  【答】房妹子:你好!根据台商投资区2019年初中秋季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若购买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施教区内的商品房,需落户,同时还有落户需满一年的时间限制。至于怎么做户口迁移,等你购房合同复印件拿到手之后,可凭购房合同、购房全额发票、产权登记证明书原件、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等到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更具体的材料准备也得咨询那边比较准确哈。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