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首付大概25万 3个小区哪个值得买?

  ▼

  01/6

  【问】 天禄:房妹子你好,首付大概25万出头,想买小三房,问买一品江山,中信凤凰郡,大唐世家,哪个地点值得买,自住及投资,儿子刚毕业不久,还不确定会不会回来漳州,月供可在4000元左右。

  【答】房妹子:你好!首付25万,其实在漳州买房可选空间已经不大了,你提到的这3个楼盘的八十几平的中小户型,首套首贷的话,这个首付可能也都是够的。如果确实有自住需求,价格合适,入手是可以的,不过具体选择哪个还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毕竟这3个楼盘在位置上跨度比较大,分别位于城东、城西、城北。投资的话,这3个楼盘其实都属于偏郊楼盘,现在的行情不像2016年,2017年那会,是套房子都能涨,因此从投资的角度看,入手这3套房子,其实都得做好长线投资的心理准备。

  ▼

  02/6

  【问】浩子:利民佳苑申请条件?

  【问】早川子:房妹子,想申请利民佳苑那个7千多的房子,他的申请条件是什么样的哈?

  【答】房妹子:你好!利民佳苑的申请条件,其实还是算比较严格的,具体申请条件可参考下图:

  

(点击图片可见大图)

  ▼

  03/6

  【问】王建国:房妹子好,夏商书香名苑投资一套89平三房,何时卖掉合适?不着急用钱,现在中介说一平一万一,我当时是九千多价格抢的,摇号摇到的。

  【答】房妹子:你好!何时卖,还是得看你的投资心理预期,如果觉得2千/㎡的投资差价已经不错,那现在卖掉也是可行的。不过就我个人来说,如果不差钱,我可能会再继续持有,一来是1.1万元/㎡的卖价不算高;二来是夏商书香名苑所在的大学城片区,目前在生活、学区配套上已经日渐成熟,居住氛围也已经浓厚,且小区房龄较新(低于5年),愿意继续持有也不是什么坏事。

  ▼

  04/6

  【问】海风:房妹子,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芗城区金宝花园这里的房子么?最近在看,房妹子帮我分析优势劣势与前景。

  【答】房妹子:你好!金宝花园位于老城区繁华地段,近古城,各种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购物方便。学区也不错:东浦头中心小学,漳州二中。劣势就是楼梯房老社区、物业管理一般,作为自住保值还是可以的,如果想要中短期内获得较大的升值回报,按照目前的楼市行情,即使地段、配套更好的房产也很难实现。也就是说,前景的话,需要依靠大环境来带动。

  05/6

  【问】乔少杰:房妹子好,最近想换碧湖的房子,想问一下,建发央著142平现在是什么行情,建发央著好不好?

  【答】房妹子:你好!据我们了解,建发央著最后一栋高层目前已经启动认筹,1.6万元/㎡起价。142平四房两厅两位,南北通透,方正格局,动静结合,整体户型还是很不错的,但具体价格的话,还得等开盘,看具体楼层来定。建发央著所在碧湖目前定位已经非常清晰,而且配套基本已经成型,项目有一定的江景景观优势,也在学校旁,周边大多是高端楼盘,价格基本都要上2万或者近2万。相比来说,建发央著的价格就表现得比较“刚”了。所以个人觉得,如果改善换房,建发央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06/6

  【问】logan:房妹子,我在漳州交的公积金,因工作调到,外派到平和工作,现在想办理住房公积金报账式冲还贷业务,需要到漳州办理吗?可以在平和直接办理吗?

  【答】房妹子:你好!申请冲还贷业务可全市通办,不需要到公积金缴交地办理。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