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年第一周楼市步履不停 新品齐推竞争激烈

  

纯新盘建发央誉售楼处4日正式开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房地产市场也掀开了新的篇章。对于刚刚经历了不同以往一年的开发商而言,新年意味着新的开始和希望。为了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漳州市面上在售的各大楼盘早就打响了新年“第一战”。新盘惊艳亮相、老盘持续发力,各种博人眼球的营销活动此起彼伏,让2020年楼市一开始就显得热闹不已。

  新盘发布 亮相方式别具一格

  在漳州,几乎每一个纯新盘亮相前,都会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这些发布会大多选择在星级酒店举行。日前,纯新盘建发央誉却独具匠心地将一场充满艺术与匠心的发布会,安排在项目实景示范段的中式园林里。这场别具一格的发布会,除了分享了建发择址观、产品观、生活观等等,更让来宾置身其中,亲身探寻新中式美学生活本意。活动将建发央誉兼具传统中式建筑精髓与现代人居审美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耳目一新。对于深耕漳州多年的建发来说,这样的发布会,既是一次创新探索,也是建发升级理念的体现。

  曾在碧湖板块连落四子的建发房产,几乎参与了碧湖板块从初生到成熟的全过程,其打造的四个项目品质口碑都很不错。建发市区第五子建发央誉择址新兴的闽南水乡板块,规划有4栋高层住宅、9栋叠拼别墅和1栋类独栋别墅。首期推出建筑面积约143平方米的江湖宽墅项目,含奢阔中叠、墅院下叠和星空上叠。

  与建发央誉相邻的融创国贸珑溪大观,也是闽南水乡板块的纯新盘,近日同样频频刷屏。该项目首期新品开盘在即,将主打89~143平方米湖湾臻品,现首次支付仅需11.8万元起,项目还推出了欧洲游、全屋家电等多重好礼。

  此外,位于市区西湖板块的限价回购项目大唐春风里、大唐春风里二期,也选择在新年的第二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两个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494套住房,可满足金峰村、西院村居民安置需求。

  齐推新品 价格优惠依然给力

  新盘铆着劲儿以求一鸣惊人,在售老盘也纷纷祭出大招。目前市面上各种定位不一、规划超前、设计合理的新品应有尽有,选择空间很大。

  刚需置业者一直是楼市的主要购买力之一,刚需产品同样是主力军。如今的刚需市场主打“小三房”“小四房”,面积区间在90~130平方米左右。闽南水乡板块,联发君领首府7#楼约101~125平方米阔景大宅、三盛璞悦湾110~130平方米湾景精装高层、禹洲雍禧澜湾113~118平方米湾景三房都是不错的选择。西湖板块,龙湖双珑原著推出超高拓展的江景高层,包括高层89~93平方米三房和120平方米四房;西湖正荣府约89~141平方米瞰湖傍江美宅在售,禹洲雍江府也推出111~132平方米瞰江央座新品。

  改善型置业者的选择同样很丰富。位于新江东大桥旁的纯别墅项目泰禾闽南院子主打建筑面积约370~500平方米的合院产品凌霄坊,宽敞又阔绰。纯新盘建发央著建筑面积约143平方米的江湖宽墅,中叠设计了约7.2米超大横厅,气派又大方;墅院下叠,设计了主卧套房,满足主人享受;星空上叠则有约6.2米挑高客厅、阔绰3阳台,景观面超大。三盛璞悦湾建筑面积约130~180平方米的瞰湾院墅也将推出。龙湖双珑原著的湖畔极致墅也是热度不低的叠墅产品,产品主要为带地下室与花园的下叠、带花园的中叠以及带露台的上叠。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去年底漳州多个楼盘发出了“涨价公告”,但新年伊始,不少楼盘的优惠折扣力度依然给力。西湖正荣府瞰湖傍江美宅,特惠12388元/平方米起;联发君领首府“老带新”活动仍在继续。其余楼盘负责人也表示目前案场仍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

  竞争激烈 通过产品发力是关键

  受调控政策、融资收紧、成交遇冷等多方面影响,刚刚过去的2019年,房地产市场可谓寒意蔓延。新一年的楼市是否会“逆袭”,引发了众多讨论。其实,去年底的各种政策已经为今年的楼市定了方向。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之后相关部门会议也都重申了这一基调,“房住不炒”的主基调将在今年延续,政策调控的方向已十分明朗。

  克而瑞在一份报告中指出,2019年漳州总体保持平稳,但后市的竞争仍不可忽视,内生型市场的主导方已向购买方过渡,如何占据主动权成了2020年的课题。在强者恒强的纲领下,除了加大营销力度之外,各企业应该在保持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不断地在品牌、运营、社区等方向做出突破,打破市场长期盘踞的低气压,为已经到来的2020年播下希望。

  “新的一年,如何精准把脉置业者的需求才是重中之重。”业内人士指出,产品力将成为房企间竞争的关键。以产品为突破口,或将是房企2020年的“破局”之路。

  ■记者 曾婷婷 文/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