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卖漳州两套别墅换厦门岛内公寓好吗?

  ▼

  01/6

  【问】Bannyxie:我想卖掉漳州两套别墅去买厦门岛内一个单身公寓好吗?

  【答】房妹子:你好!漳州哪个楼盘的别墅换厦门哪个楼盘的单身公寓?这样置换的目的是什么?建议先把这两个问题想清楚了再来,不然我当你是开玩笑。

  ▼

  02/6

  【问】李钦:房妹子你好想问下组合贷款买房的,最近有些闲钱想提前还款可以先还商业贷的部分吗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的。

  「购房问答」卖掉漳州两套别墅换厦门岛内公寓?这样好吗?

  ▼

  03/6

  【问】Swordsman:房妹子,特房锦绣碧湖售楼部说会规划商业,是在哪个区?能不能详细给我们介绍下

  【答】房妹子:你好!特房锦绣碧湖商业部分,规划在C地块哈。根据C区的规划许可,C地块分为C-1商业地块和C-2居住地块,其中C-1地块包含两幢高层SOHO办公,低层商业等建筑类型;C-2地块包含多幢高层住宅,低层商业等建筑类型。其中C-1地块(商业)总用地面积约18782.45㎡,总建筑面积180473.56㎡,容积率6.6,建筑密度:44.99%,绿地率10.01%;C-2地块(居住)总用地面积49569.65㎡,总建筑面积224758.68㎡,容积率:2.99,建筑密度:26.99%,绿地率:40.01%。

  ▼

  04/6

  【问】小幸运:房妹呀,为啥央著的价格会比玺院低那么多,是没临湖呢还是学区还没划分,18000的均价怎么样,性价比如何!感觉120平的户型还不错

  【答】房妹子:你好!在整个碧湖板块,建发央著高层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至于价格上面为什么会比玺院价格低一些,主要原因还是其是限价盘(销售均价不得高于2万/㎡)。整个盘2万元/㎡的限价,加上叠墅产品2万+的开盘售价,这两因素的平摊,就已经决定了高层的“刚性”定价。

  ▼

  05/6

  【问】b:房妹子你好,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哈~代朋友跟您咨询一下,未婚买房,组合贷75万,月供最大能承受6000,今年30,公积金一个月两三千,请问按揭年数和还款方式怎么选择比较合适呢?

  【答】房妹子:谢谢,也祝大家新春快乐哈!贷75万,月供最大能承受6千,其实你压力不大。如何选择按揭年数以及还款方式,其实主要还是得看你的经济情况以及想过什么样的生活。贷款20年比贷款30年的利息可以少出几万块,等额本金的利息要少于等额本息的利息,但是选择贷款30年以及等额本息,每个月换月供的压力会小一点,手上可以留点闲钱当老婆本或者过小资生活。所以,都各有利弊,个人给你的建议是,把贷款20年、贷款30年、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用还贷计算器先计算出来,月供金额都罗列出来,再结合自己的收入情况进行全面考虑。

  「购房问答」卖掉漳州两套别墅换厦门岛内公寓?这样好吗?

  ▼

  06/6

  【问】惠榕:房妹子,你好!我名下有两套房产,其中一套在长泰没有贷款,一套在市区永年公园美学,现在想出售长泰这套没有贷款的房子换到角美地铁房,你觉得置换未来增值空间大吗?

  【答】房妹子:你好!长泰房产,经过这几年的上涨,其实整体房价上涨空间和速度已经相对比较乏力,如果没有自住需求,房源条件本身也比较一般,卖掉置换角美地跌房是可以的。整体来说,从地段、交通、配套上,角美的优势相比较于长泰会更加明显。角美是这几年是相关部门重点打造的热点新城,随着基础设施的逐步推进,还有近厦门的地缘优势,后期房产的投资前景我个人还是相对看好的。不过要提醒你一点,地铁的配套建设周期相对比较长,再加上短期内厦门房价上涨的空间和速度都被抑制,所以如果要投资角美,相应对投资周期的要求也会高一点,所以,对持有时间,最好要做好3年以上持有时间的思想准备。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