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漳州这4个“比较贵”的楼盘 选哪个?

  ▼

  01/6

  【问】H.ever:房妹子好!改善性住房160-170平左右,国贸天成,建发央著,锦绣碧湖D区,大唐碧湖印象,哪个比较好?或者优缺点各是什么?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想买期房,从前三者中去做选择。若是,着急入住,可重点考虑大唐碧湖印象,但是由于大唐碧湖印象还未交房,还未办证,因此在二手房市场上,这种房源买卖有一定的交易风险,同时前期购房门槛也较高。另外,如果想省事,想直接入住,就考虑锦绣碧湖D区,价位上买起来也会舒服一些,但整体而言,锦绣碧湖所在的区域,配套成熟度还没有碧湖版块来得完善,如果比较注重短期生活的便利性,就选择其他三者。总体而言,四个楼盘都还不错,也都有各自的吸睛点,都可以作为改善置业的选项,但选择哪个,主要还是看你们个人的购房需求和购房预算。

  ▼

  02/6

  【问】東:漳州有什么比较好的小户型,可能在闽南日报附近上班。

  【答】房妹子:你好!闽南日报附近,中小户型房源(20—70平)还是有得选的,次新房的话,可考虑龙景台,香江新城,楼梯房社区的话,像高信花园、龙江花园等带学区的小户型房源也可以了解了解。房源查询,欢迎添加房妹子微信联系我们。

  ▼

  03/6

  【问】阿不:你好房妹子,本来二套想买期房,但是2022年才交房,还要等个2年时间办证,那我不是要拿四五年才能卖。所以,我是不是买二手房会跟划算一些?

  【答】房妹子:你好!我们在购房问答里其实也提到过蛮多次了,接下来的投资买房都要有长线持有的意识,想要快速套利,还未站上风口,相对来说越来越困难了。买期房的话,交房以后,或者还未交房、还未办证其实都是可以立刻卖的,只是税收相对较高,对买家来说总价、首付、交易风险等都会比较高,可能需要你让利一部分,没有说必须要持有个四五年才能卖。当然,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哪个会更划算,其实还是得看具体标的。没有拿出具体楼盘来对比,现在随便跟你说买一手房或是二手房,其实都是对你不负责任。欢迎继续留言补充,我再给你做更具体的分析建议哈。

  ▼

  04/6

  【问】Martin:房妹子,想买个总价100万左右的二手学区房,在金峰工业区区上班,就近有啥推荐的吗?今年孩子上小学了,来得及吗?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孩子上小学,确实得买二手次新房了,现在买的话,如果及时落户并且实际居住,孩子9月份还是来得及入学读书的。金峰工业区上班的话,就近的二手房次新房可往红星美凯龙一带去找,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学区,但新建的金峰实小,闽南师范附属小学口碑也还好。去年刚招生的金峰实验小学,主要是接收永鸿国际城、夏商书香名苑、悠乐社区等几个楼盘的生源,这几个楼盘80几平的房源总价100万是够得着的。该校学校硬件条件不错,但办学时间还短,很难评价学校到底怎么样。闽南师范附属小学的学区100万总价的预算,可考虑金品花园、鑫荣嘉园等楼盘。

  ▼

  05/6

  【问】五爪:房妹子,买的保利世茂璀璨滨江的房子,没交房没有房产证是不是不能落户?如果能,能接爸爸妈妈户口到漳州落户吗?

  【答】房妹子;你好!目前漳州已经取消交房后才能落户的政策规定了哈,凭已经备案的购房合同是可以落户的。父母也可以以挂靠的方式,落户到你们保利这套房产上面来。

  ▼

  06/6

  【问】云荷~罗:房妹子,年前买了宝龙云景里的房子,可是现在感觉可选择的楼盘好多,想问下是否值得买?准备自住的?

  【答】房妹子:你好!那你这边是买了吗?入手价格是多少?自住的喜欢就好,且买了就买了,过后再来纠结,其实意义已经不大。宝龙云景里这个楼盘在蓝田开发区还是算比较不错的,又有配套大型商业广场,未来前景值得看好,如果该楼盘与你的工作、生活半径相近,同时与你的购房需求相符,那么还是值得购入自住的。那如果你生活在北斗,房子买在蓝田的话,亦或者现在市场上有同品质的楼盘比你入手的价格更低,那就应该重新审视下自己当初的买房决定。市场冷静下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考虑自己真实的购房需求啊。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