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平安产险为小微企业 无偿提供20亿元风险保障

  (汤晓玲)守护平安中国,驰援小微企业。2月7日,平安产险宣布为全国10万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每家企业保额100万元,2月12日,平安产险又追加40万份无偿赠险,累计总保障金额达5000亿元,积极帮助小微企业铸牢坚实后盾,渡过疫情难关。

  据了解,该保障涵盖新冠肺炎在内的多种法定传染病,只要符合雇员150人以下的企业即可免费领取,领取次日生效。其中,若雇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致残、身故,平安产险将为其提供最高10万元的救助金。截至2月13日12时,漳州市已有2000家小微企业免费获得百万保障。

  平安产险将始终全力扶持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共进退。在漳州市银保监分局的正确领导下,漳州平安产险还将与社会各界力量一道,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