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有10万闲散资金 买车位投资可行吗?

  ▼

  01/6

  【问】假如:房妹子,你好,目前手上有闲散资金10万左右,想买荣昌东方广场的车位作为投资,可行么?还是买住宅?

  【答】房妹子:你好!荣昌东方广场车位有产权的吧?如果有的话,10万/车位的价格确实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另据我们了解,荣昌东方广场车位配比还是比较充足的。单纯做投资的话,不能说没有成长空间,如果有余钱同时又有自用需求,买一个车位放在那里也行,至少是能够做到保值的。当然,如果有经济实力或者可以用足杠杆,个人还是建议直接买住宅或者核心地段的、拥有学区配套的单身公寓,相较于这种偏郊楼盘车位,其成长空间更大一些,确定性也会更强。

  ▼

  02/6

  【问】气球:房妹子,建发央著、国贸天成学区现在初中是划片哪里,之后会有什么变化吗,要想买那个版块的需要注意什么雷区吗?

  【答】房妹子:你好!1、漳州九中哈,不过也是可以参与漳州一中龙文校区的摇号招生哈。至于以后会不会有变化,这个恐怕得以后才能知道,毕竟教育政策也不是一成不变的。2、雷区指的是哪一方面呢?就整体版块而言,碧湖版块目前聚集的开发商大多都是实力品牌房企,定位高端,品质等各个方面都是较有保障的。买房的话,除了户型、楼层挑好点,买性价比高的房源,暂时想不出有什么雷需要避的哈。

  ▼

  03/6

  【问】西瓜皮儿:房妹子,禹州雍江府和西湖正荣府的两个楼盘,我该选择哪一个?不知道哪一个后期会更有优势呢?

  【答】房妹子:你好!城西一带,目前在售一手楼盘大概有5个:禹洲雍江府,万科滨江府,万科玖龙台,西湖正荣府,龙湖双珑原著。其中禹洲雍江府,万科滨江府为江滨一线楼盘,玖龙台与正荣府、龙湖位于西院湖核心板块,这几个楼盘目前均有房源在售,价格从14200—18000元/㎡不等(特价房与别墅没统计在内),都可去了解了解。另外,雍江府与正荣府都定位高端改善,个人认为都是不错的楼盘,目前在售价格差不多,其中雍江府地理位置可能会更靠近老城一点。但是如果要说后期哪个更有优势的话,目前看都差不多,基本都处于同涨同跌状态。如果是投资的话,取决于你现在的入手价格,同等房源条件下,哪个楼盘入手价位更低,哪个楼盘就更有空间。另外,两个楼盘交房后的整体物业管理水平、口碑等也决定了它们往上能走多远,但这个得交房后才能知道,目前是没办法预测的。

  ▼

  04/6

  【问】蔡明辉:房妹子,帮我分析下长福裕景和国贸润园这两个小区,价格都差不多,距离也不远,不知道如何选择?

  【答】房妹子:你好!首先孩子短期有读书需求吗?如果有,长福御景学区配套会更优一些,划片二实小浦东校区。如果没有的话,单从楼盘品质出发考虑,个人可能会更推荐买国贸润园。毕竟长福御景只有2栋高层住宅,小区体量、社区公共配套、园林绿化、物业管理、停车等都是会比国贸润园差一大截的。也就是说,如果更看重居住品质的话,个人更建议买国贸润园。

  ▼

  05/6

  【问】温涵硕:房妹子,能不能推荐下龙师附小的学区房?买来给孩子们明年读小学用,不自住,房妹子有没有什么建议?

  【答】房妹子:你好!龙师附小宿舍,前锋新村、新元城市花园、华港温泉公寓、亿芗新村、东盛温泉公寓等这几个楼盘均划片龙师附小,目前二手房市面上也均有房源推出,房价大多都在一万五以内。而你如果只是想买个学位,追求性价比的话,可重点看前锋新村、新元城市花园单身公寓等两个楼盘,前者房龄很老,但单价低,一万左右就能买到。后者是有二三十平小户型房源推出,价格在一万五到一万八左右,单价高但总价低。同时,在这也需顺便提醒,买这类学位房,一定要明确该楼栋是否划片龙师附小,同时有无在校生。因为这两个楼盘均有一些楼栋不是划片龙师附小,为避免踩坑,一定要多问多了解哈。二手房源库查询,可以加我微信。

  ▼

  06/6

  【问】大华:房妹子,去年换了新公司,新的公司也有交公积金,但账户是开新的,想等疫情过后,把新的账户跟旧的账户做合并可以吗?需要什么手续?

  【答】房妹子:你好!新单位开户后,携带身份证和原单位的离职证明以及新单位的入职证明到原缴存地的公积金中心办理账户合并即可。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