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累计治愈出院8例 连续两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记者 杨瑞)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2月16日0时-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芗城区1例,龙海市1例)。

  截至2月16日24时,我市累计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0例(重型1例),已治愈出院8例。其中:芗城区9例(已治愈出院3例);长泰县3例;云霄县2例 (已治愈出院2例);诏安县2例(已治愈出院1例);龙文区1例;东山县1例(已治愈出院1例);龙海市1例(已治愈出院1例);南靖县1例。截至2月16日24时,我市现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2例。其中:龙海市1例(台商投资区1例);长泰县1例。目前,患者正在隔离治疗。确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246人,仍有134人在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