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恒大75折是真的吗?漳州项目有参与吗

  ▼

  01/6

  【问】(-ω-?):房妹纸,恒大75折是真的吗?有没有什么限制?是不是仅部分户型层楼做活动?还是先涨价再打折?

  【问】Yilia:恒大帝景打折不?

  【答】房妹子:你好!确实有恒大75折特大优惠这回事,具体内容是: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和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和写字楼)可享受78折优惠;条件限制的话是有时间限制,同时还需是在售楼盘,没开盘的楼盘并不参与打折。落地到漳州,此次东山恒大御景半岛有参与到这次打折促销中,折完带装修均价约6800元/㎡左右,还是优惠很多的。市区的恒大帝景,由于还没开盘销售,据我们了解是没有参与的,不过接下来要不要参与,我们也还在跟踪了解哈。

  ▼

  02/6

  【问】Mu:美丽的房妹,年前只付了首期款,还没付完全部首付,没有网签只有草签,像现在这种情况下跟开发商再要点优惠有可能吗,如果退房,定金以外的首期款能退吗?

  【答】房妹子:你好!优惠的话你可以跟开发商方面争取看看。至于退房,由于你们已经签了购房合同,如果你此刻提出退房,一定会受到开发商的各种抵制。你可以翻看看你跟开发商签的购房合同,看里面针对退房事宜是否有做约定,可依协议行事;一般来说,如果开发商同意与你解除合同,首付款是可以退还的。

  ▼

  03/6

  【问】才:房妹子您好,第一套房用商业贷款,(如果第一套 商业房贷已还清)第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第二套的首付和利率是多少?还有没有其他增加的费用?(如果第一套房 商业贷款未还清),第二套是否可以用公积金贷款,首付利率分别是多少?

  【答】房妹子:你好!1、如果首套房已经还清贷款,再次买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根据“认房又认贷”原则,由于家庭名下已有一套房,公积金贷款那套得算二套,首付40%,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2、如果首套房商业贷款未还清,二套房也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仍然是40%,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3、可能你会有点懵,觉得“怎么没差”是吧?是的,无论你首套房商业贷有没有还清,再次买房,纯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都是首付40%,利率上浮10%。只有当你二套房纯公积金贷可贷额度不够,需要申请组合贷的时候,那么还清首套房商业贷的优势才会显示。因为如果首套房商业贷款还清,二套房申请组合贷款,商业贷款部分的利率可以按照首套房利率执行,还是能省下不少钱的。

  ▼

  04/6

  【问】double王:房妹子好,房子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这是什么意思?价格很好,可以考虑吗?

  【答】房妹子:你好!产权是指财产的法律归属。有了产权,就可以依法使用支配处置这些财产,并取得相应的利益。就房地产而言,大产权也叫完全产权,即该房产在法律上归谁所有,房产证就是凭证。而使用权也叫不完全产权,即只有使用权(长期),但没有所有权凭证(房产证 ),所以法律上产权归属不明确,在买卖时存在潜在的风险。只有使用权的房子如果交易基本都是私下成交的,不受法律保护,也没办法办理按揭贷款。建议这种房子最好不要碰,无论是风险规避还是为了追求升值它都不是好的选项。

  ▼

  05/6

  【问】闲人:你好房妹子,宝龙落户蓝田,对蓝田房价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买了翼特丽景城的房子,迟迟不见涨,拿着也不是,抛也舍不得?心慌

  【答】房妹子:你好!蓝田开发区一直以来都是漳州市区的房价洼地,经过这几年的开发,目前片区居住氛围,城市面貌已经有了较大的改善。如果要说不利的话,无非都集中在地段较偏,生活不便,交通不便等几方面。一般来说,配套的欠缺是新兴片区的通病,这次宝龙这种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入驻,实际上是对蓝田开发区商业配套的补充和完善,从而打消部分人不看好该片区未来居住条件的顾虑。其次,宝龙城市广场的位置其实也很不错,目前道路已经开通,可以辐射到景山版块,水仙大街东段沿街楼盘,未来带来的人流量不可低估。总之,宝龙的落户是给蓝田增加了价值,从而对周边楼盘起到一定的“促销”作用,只是目前漳州楼市还处于调整期,短期内房价难以出现大涨幅,不是只有翼特丽景城的房价是“趴着”的。所以,不着急用钱的话,就中长线安心持有吧。

  ▼

  06/6

  【问】 阳光正好:房妹子好,请教一个问题,考虑到我们的工作地方还有手头的首付,麻烦房妹帮我分析一下,人民新村怎么样?主要是看中这的学区,我们也是自住的不炒房,现在价格在1万,会不会太贵了?

  【答】 房妹子:你好!人民新村位于老城区繁华地段,目前二手房价大部分在9500—1.25万元/㎡之间,由于地段、学区优势明显(小学划片东铺头中心小学,初中二中),即使房龄较老(有部分楼栋已超20年),成交其实也还好。如果你的主要需求是自住,且有考虑学区的需求,1万的单价倒也符合片区行情价范围(还得看看楼层、户型装修条件如何?)。另外,有点需要注意,这也是目前很多老的楼梯房社区的通病,房龄较老的房子日后转手的难度和升值空间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若你日后需要换房,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加置换成本。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