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楼市按下“重启键” 陆续开门 有楼盘开奔驰接送!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期待许久中的样子,路上的行人多了,企业复工了,景点陆续开放了……

  整座城市都在慢慢恢复,楼市也在渐渐苏醒。

  为防控疫情,避免人流聚集,今年春节开始,全国实体售楼处普遍关停,房企线下销售进入冰封期。如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漳州多数房企都陆续复工了,很多售楼部开始开门迎客。

  着急买房的小伙伴们,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看房可以走起了~

  不过,有几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1、现阶段看房大都需要提前预约。

  多数楼盘均表示,即便已经复工,但依然是采取限制措施避免人流聚集。购房者可通过房妹子、网上售楼处或电话等途径预约。

  像融创国贸|珑溪大观就强调,看房一定要预约,案场每天都有限制人数。到访客户都有专人体温测量、消毒,并享防护口罩、独立包装茶点等。

  禹洲雍江府也强调,项目会错开接待,所以看房一定要提前预约,全程需要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

  此外,国贸天成、联发君领首府、融信壹号府、中海上湾、国贸润园等项目也表示,特殊时期售楼部每天接待的人数都有限制,所以只接待预约客户,一般无预约的客户我们会劝返,待重新预约做好健康登记之后再进行接待。

  所以,一句话,一定要提前预约!!!

  2、各个售楼部均有防疫措施

  大门开了也不是随便能进出,戴口罩、进门消毒、量体温、洗手消毒、实名登记……非常时期,看房好像不一样了,更慎重,更小心,服务也更周到。尽管,大家都隔着一米的距离。

  最拉风的要数泰禾闽南院子,现在预约到场看房,除了享受金钥匙管家服务,泰禾医疗团队服务外,还有专门的奔驰商务车接送。

  此外,漳州宝龙广场预约到场看房,来访客户均会赠送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

  建发央著、联发君领首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案场已准备好充足的酒精洗手液、擦手湿纸巾等,凡进入营销中心人员需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四肢酒精消毒、鞋底消毒、车把手消毒等,未佩戴口罩或体温超过37.3°者不能进入。

  特殊时期,安全看房,这一点,很赞!

  3、看准了再出门,做好防护。

  特殊时期,部分房企也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优惠,对于你而言也是一次机会。

  但是,建议大家先通过我们的网上售楼处线上了解信息,是否匹配自己的需求。在选房时尤其要注重房企的品牌,开发项目的品质,户型产品的设计以及物业服务水平等,多方考量,觉得特别合适了,再出门。

  关键是,大家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售楼部的防疫管理。

  毕竟,安全第一。

  下面,一起来看看,漳州各大售楼处开放时间、最新产品动态和优惠信息都是怎样的~~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