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闽南老家”文旅项目签约 占地1300多亩

  今天上午,龙文区举行2020年第一次项目签约仪式,共有6个总投资81.9亿元的项目参加“线上+线下”双线签约,涉及文旅、商贸、工业三大领域。

这是我区防疫情、抓发展,

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逆势上扬,

突围制胜的一次成果展示,

也是广大企业家对龙文发展前景投下的“信任票”。

  区领导朱真、戴志嵩、李华胜、黄泽奇、杨荣武、林伟强、陈再顺、林旺盛等参加签约仪式。

  参加视频签约的“闽南老家”文旅产业综合开发项目由伟光汇通集团、中国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拟联合投资70亿元,选址朝阳街道,总占地约1375亩,将打造集文化展示、民俗体验、商贸交流、休闲度假、生态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型互动式文旅生活空间。

  朱真说,“闽南老家”文旅项目网上视频签约,是我区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部署、推动服务业优化升级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产、城、人”融合发展、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喜事。它将开启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的篇章,对打造“花样漳州、活力龙文”旅游品牌、传承闽南文化、带动龙文北部片区开发建设产生重要影响,也必将进一步提升龙文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企业来龙文投资兴业。目前,“闽南老家”项目一期468亩用地的征近工作已经启动,进展顺利。

  朱真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创造最安全,最便利、最优惠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能抢抓机遇,早日在龙文这片极具潜力的投资创业热土上大展宏图。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也直接关系夺取"双胜利"、建设"新龙文"的工作大局。

  今年的招商,既面临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又并存着新兴产业逆势成长等战略契机。对此,我区主动适应新形势,加压奋进,按照问题导向,从政策、要素、服务等方面入手,敢担当、善作为,强力推进精准务实招商,有效应对风险挑战交织叠加带来的不确定性,为招商引资抢占先机,攻坚突破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今天参加现场签约的有中科工控智能科技、百威雪津福佳白创新、植护口罩生产、厦门银行项目、明发广场商业项目等5个项目。

△ 中科工控

△ 百威雪津

△ 植护医疗

△ 厦门银行

△ 明发集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