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市城管局:拆违规搭建物不手软 隐患立即消除

  (记者 陈益雄 通讯员 张巧凤 黄佩珊)“违建铁皮屋拆了,我们路过觉得心安了许多。”3月24日,龙文区国贸润园小区的业主们看到门口的违建被拆除,觉得舒了一口气。

  3月18日,市“两违”治理办收到一起群众举报,称国贸润园小区原售楼部楼顶违规搭建第三层铁皮屋、违规设置户外标识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接到举报后,市“两违”治理办立即转交违建所属区域龙文区“两违”治理办。龙文区“两违”治理办第一时间组织属地街道、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勘查,确认举报情况属实。

  为保障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区“两违”治理办和属地街道多次上门约谈业主,进行教育。同时,城管执法人员按照即查即拆程序,立即对该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限期内自行整改,恢复建筑原状。3月21日至22日,该业主连续两天对违建物进行自行拆除,并恢复建筑物原状。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