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卖掉市区三房买叠墅?会不会瞎折腾?

  ▼

  01/8

  【问】九筒:房妹子可否以智慧而深远的眼光分析一下,卖掉锦绣一方三房,换央誉叠墅或者龙湖叠墅,这个想法如何,这个经济局势下会不会是瞎折腾?可行的话,从长远看央誉和龙湖哪个更佳?各方面Pk一下。(暂不考虑居住,目前以小孩学区为中心,住在老破小。

  【答】房妹子:你好!1、其实要不要这么置换,主要还是取决于你的置换目的?如果是自住,叠墅产品确实不错,自住的话,居住体验感方面肯定会很不错,是可以考虑的。但如果是投资的话,个人偏向于不要折腾。你这样置换,恐怕等待套利的时间要相对久一点,毕竟你现在锦绣一方已是现房,而且是热门学区房;况且已有稳定的租金收益。2、建发央誉与龙湖叠墅产品其实都不错,目前市面上也都具有稀缺性的,主要还是结合你们的工作、生活半径去做选择吧,毕竟一个在东部,一个在西部,可比性不大的。

  ▼

  02/8

  【问】惠惠:妹子,龙文区的初中高中那么少,是按户口所在地分配吗?还是有啥其他?

  【答】房妹子:你好!是的,除了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摇号招生外,龙文区属其他四所公办中学都是“按施教区划片,就近入学”原则招生的,也就是按户籍地和居住证所在地确定施教区中学。

  ▼

  03/8

  【问】YOYO:购二手房一次性付款的,能提取公积金吗?去年购的房,现在还有效吗?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目前公积金政策规定,申请购买商品住房、经济适用房提取,应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登记备案证明书》备案日期之后一年内办理,二手房以地税部门出具的房产/土地使用权权属转移涉税证明的时间一年内为有效期,超时则不可提取。

  ▼

  04/8

  【问】柚都一叶:房妹子,你好!龙文区梧桥中路经过梧桥村的路段有听说什么时候打通吗?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抱歉,目前我们也没有掌握该路段何时打通的相关的时间计划表哈。

  ▼

  05/8

  【问】赛琪安厚店:房妹好,首套买二手房交完首付到贷款下来一般要多长时间?首套贷款还没下来这期间要是买二套能办理贷款吗?

  【答】房妹子:你好!1、具体放款时间会是多久真的不好说,得视银行还有公积金中心那边资金情况来定。我们知道的,有房粉去年9月份办的房贷,最近才放款。也有年后办理的,现在已经放款。但可以肯定的是,年后到现在这一段时间,放款速度已经已经快了不少。2、可以办理,但批不批贷还得根据你们个人的还贷占比情况和银行的审批情况。

  ▼

  06/8

  【问】睿:咨询:之前买过两套房,都用了公积金贷,现在两套房子都还清贷款并卖掉。如果再买一套商品房,可以使用公积金一年偿还一次本金吗?

  【答】房妹子:你好!不能了哈,由于已经使用过两次公积金贷款,第三套住房已经不能使用公积金了,包括申请公积金贷,也包括提取。

  ▼

  07/8

  【问】A正和房产·许少丽:你好房妹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说明发广场住宅小区跟香槟左岸,同个价位的情况下,哪个小区比较有前景呢?就目前来看,您会比较建议我买哪一个呢?非常感谢!

  【答】房妹子:你好!不考虑户型大小、楼栋位置、楼层、装修程度等房源条件的原因,两个楼盘对比的话,个人可能会更偏向于明发广场的住宅楼。虽然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但好歹有个地段优势在那边支撑,长远来看,如果商业盘活起来,还是很值得看好的。

  ▼

  08/8

  【问】Kiki Zhuang:原来这里也可以聊厦门房产,太幸福了。那么请教靓妹,海峡国际的双十学位招收漳州小学毕业生吗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孩子是厦门户口,可按照户籍地报名升学,具体请关注读书当年五月份户籍所在地思明区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招生公告哈。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