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碧湖之后,哪里是城市发展的热点?

  ▼

  01/6

  【问】土豆:小编妹妹,想请教个问题,碧湖片区已经成型,环湖基本开发完毕,真的很喜欢,无奈价位已高,买不起。那现在的想法是,从城市规划的角度来看,下一个热点是哪里?是闽南水乡片区吗?想趁着还未明显成为热点之前入手。

  【答】房妹子:你好!1、是的,闽南水乡板块,九十九湾沿线目前是龙文区房地产开发的另一个热点。那今天就来讲讲九十九湾的发展前景。九十九湾,漳州流域最广的内河,也是漳州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它横贯龙文城区南北,全长50.5公里,贯穿了龙文区朝阳、步文和蓝田三个镇的大部分村庄,目前沿线大部分村庄都已征迁完毕,地块也都陆续出让。根据“漳州市中心城区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0)”,过去五年,九十九道湾都是重点建设区,而事实你们应该也都看在眼里。找个时间,沿九十九湾河道走走,你会感叹“变化真大”。而根据规划,九十九湾将从产业、文化、生态着手,由北至南打造内林古街、七里水乡、逸野古塘等水乡十景,实现“景区”“园区”“社区”“商区”四区共融。目前闽南水乡小镇已经陆续开业,可见规划变现能力还是不错的。如果按照目前的开发速度,可以预见得到在未来几年内,九十九湾变身高端区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2、当然,我是顺着你的问题回答的,漳州市区的开发热点也并不仅仅只有九十九湾,像圆山新城,西湖板块,长福板块等这几年也是市区的开发热土。

  ▼

  02/6

  【问】旅行意义:龙文三实小能按计划招生吗

  【问】小强一直在:龙文第三实小9月招生吗

  【问】吽氣:中骏可以读吗?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规划,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确实是计划在2020年9月投入使用的,但是今年会不会顺利招生,我们还得等官宣哈,按照目前工程进度,希望还是比较大的。另外,相应的施教区得等学校建成后再做划分哈,目前我们也无法得知哪个小区能读,哪个小区不能读。

  ▼

  03/6

  【问】amei0520:美丽的房妹你好!请问现在丹霞名城106平的房子大概需要多钱一平方?想把这套房子卖掉,再重新买一套,物业好、周边商业方便,最好有学区、周边有公园,适合锻炼的,象碧湖周边那样的,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1、根据楼层、户型以及装修程度,丹霞名城3房带装修的挂牌房价目前普遍在12500—14000元/平之间,你们可以根据你们的心理预期,结合市场情况去做定价。2、大致估计,如果你这套房源能够卖到13000元/平的话,那么约能拿到130万出头的房款。如果没有房贷需要结清,以此为预算去买房,同时又要用足杠杆的话,房子很好买的,甚至连碧湖板块的房源像国贸天成、建发央誉都可以考虑。如果要价位低一点的,兼顾公园休闲配套,闽南水乡板块、西院湖板块等一手房也都可以考虑。总之,按照你的要求,现在房子可选空间很大,但是主要还是看你的购房预算。可以加我微信进一步交流。

  ▼

  04/6

  【问】阮阮:亲爱的房妹子,我想问下碧桂园城央金座的单身公寓可以投资吗?未婚首套,考虑到月供可以接受,以后可以拿来租金抵月供吗?升值空间如何呢?

  【答】房妹子:你好!碧桂园城央金座这个楼盘的话,最大的优势还有卖点就是地段和学区,所以如有闲钱或,价格合适,个人是觉得这个楼盘的单身公寓确实可以作为一个不错的选项。

  ▼

  05/6

  【问】stranger.:10-14万的首付预算,买来放租的保值小房子,有推荐哪里的吗?城央金座?华艺世纪佳源?或者二手的还有哪里?请房妹子不吝赐教,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10—14万的首付预算,城央金座和世纪佳源或者信和御龙天下等一手楼盘的单身公寓都是可以作为买房选择,前两者是有学区优势,后者是有地段优势。关于单身公寓产品的投资,个人其实一直强调,要么有学区,要么有地段,两者至少能满足一点。单身公寓的投资回报主要靠长期的租金收益,地段好,租金行情就能稳定,保值能力,升值空间也就能保证。而拥有学区优势的单身公寓,因为面积小、总价低,带学位,一直以来就是家长们眼中的香饽饽,投资转手、变现能力较足;所以,如果要投资单身公寓,沿着这两个方向找二手房,很容易找到满意的房源。也可加房妹微信,我们再根据你的需求做精准推荐吧。

  ▼

  06/6

  【问】春暖花开:房妹好!去年在你朋友圈有看过,从几月份开始拍的地没有公摊,还是说公摊比较少了,还有以精装修交付,现在听说开发商有补公摊费用,是真的吗?

  【答】房妹子:你好!1、确有其事哈,大概在2019年4月份左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38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其中《住宅项目规范(征求意见稿)》的第二部分2.4.6条指出,“住宅建筑应以套内使用面积进行交易”。也就是买房按套内面积计算。2、但这个规范只是征求意见稿,而非确定要实施的政策,也还未落地实施。从草稿到征求意见稿,再到最终的正式发文,其间的时间长短难以定论。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