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阳光城漳州首子阳光城大唐·翡丽印象总平公示

  近日,漳州龙文唐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漳州自然资源局提交阳光城大唐·翡丽印象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进行审查。现对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进行批前公示。

  从公示中可以看出,该项目案名为阳光城大唐·翡丽印象,总用地面积83810平,总建筑面积272341平。其中高层住宅195481平,商业面积约3000平,并配有12班的幼儿园1所。此外,共规划停车位2289个,建筑面积90-150平的户型775户,建筑面积45-89.9平的户型1239户。

▲ (项目总平图) 

▲(项目经济指标)

▲(项目停车位配比)

▲ (项目位置图)

  延伸阅读

  就在今年3月31日,市区鼠年第一场土拍落下帷幕,3宗地块,历经约1.5小时的激烈较量,最终全部名花有主!

  2020P03地块紧邻世茂福晟钱隆樽品项目,由于资质不错,且体量较大(计容面积近21万㎡),对于不少大开发商来说极具吸引力。所以一经推出,便引起了众人的强烈关注,阳光城、大唐、恒大、中梁等数家房企均报名参与角逐,最终被阳光城以总价116000万元收入囊中,成交楼面价5536元/㎡,溢价率14.95%。

  根据规定,该地块商业部分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不得超过6500㎡;地块需设置一处面积不小于1300平方米的生鲜超市(含公厕,且有独立出入口),以及设置一块独立占地且用地面积不小于504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4000平方米的幼儿园,且建筑限高小于100米。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