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瑞京西路啥时候可以直通到西湖?

  ▼

  01/8

  【问】市民:通往漳州一中新校区的瑞京西路,9月份能通车吗?如果不能通车,请问一下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呢?接送孩子能不能足够方便呢?

  【答】漳州市自然资源局: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的施工安排,预计在6月30日前可以通车。感谢您对城建工作的关心。(本条问答来源:漳州12345平台)

  ▼

  02/8

  【问】(??ω邻家男孩?`) :房妹子请问下店面付完首付,到时候还需要缴纳什么税。

  【答】房妹子:你好!一手店面的话,就是还有一些契税、印花税,公维金,不动产产权登记费。

  ▼

  03/8

  【问】君子傲 :漂亮的房妹子,问一下,之前迎宾校区怎么改成迎宾分校了,望回复,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是的,现在只有浦东校区叫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迎宾校区、景山校区、龙江分校现在统一叫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迎宾分校,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景山分校,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龙江分校。

  「购房问答」瑞京西路啥时候可以直通到西湖?

  ▼

  04/8

  【问】洛川 :你好房妹,买的碧湖旁边的房子,孩子下半年要上幼儿园了,听说碧湖幼儿园是建发楼盘优先,怕排不上队,不知道能不能上,这个幼儿园对户口有要求吗?大人小孩户口还没转。另外,天利仁和旁边的幼儿园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如果是私立的,可能考虑先去读私立的。

  【答】房妹子:你好!1、漳州碧湖实验幼儿园(龙文区碧湖伟才实验幼儿园)的招生政策,确实是首先面向户籍在建发碧湖一号、碧湖双玺、碧湖玺院小区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招生的。若招完还有剩余学位,才向父母和幼儿的户籍都在龙文区内的适龄儿童招生。所以,你们如果有考虑让孩子读碧湖实验幼儿园,确实需要落户到龙文区。2、据我们了解。天利仁和社区配套的小金星幼儿园是私立的。

  ▼

  05/8

  【问】一切都好 :当时联发君领首府开盘,买了联发,后来觉得特房的小学资源会不会比较好,请问迎滨二实小比较好,还是锦绣碧湖的那个小学

  【答】房妹子:你好!二实小迎宾校区其实办学几年来,口碑一直挺不错的,在龙文区也都是排名靠前的。至于特房锦绣碧湖配套的公办小学——闽南师范附小龙文校区,起点也确实比较高,但是去年才开始办学,教学质量等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验证。所以,碗里的那份饭就挺香,不必过多地惦记锅里的啊,都差不多的!

  ▼

  06/8

  【问】PYuan :还是很好奇,漳州公积金贷要求达到月供的两倍,那贷少一点不行吗,缴存基数一千六那么多,还办不了公积金贷

  【答】房妹子:你好!是的,如果还贷占比测算不过关,一般会要求你们追加首付少贷一点,或者增加共贷人,很少直接拒贷的。建议你们直接跟公积金中心那边问清楚缘由。

  「购房问答」瑞京西路啥时候可以直通到西湖?

  ▼

  07/8

  【问】嘉墨 :热心的房妹子,我妹之前商贷了一套房子,现在想卖掉用公积金贷款?卖掉之后名下就没有房子了,这样走公积金贷款合适吗?静待回复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呀,如果名下无房,你之前首套房买的房子也用的是商贷,那么再次买房,申请公积金贷可以算首套,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挺完美的。

  ▼

  08/8

  【问】小田:房美妹,买的融信一号府,能读蓝田中心幼儿园吗?听说小区里要办幼儿园是真的假的?

  【答】房妹子:你好!融信壹号府项目确实有配套一所幼儿园,不过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目前还没有办法进行确定。至于该项目能否读对面的公立幼儿园蓝田中心幼儿园?得看这个楼盘的户籍所在地,若是蓝田镇户籍,则可以!但如果是步文镇的,就得到步文中心幼儿园了。(以龙江北路为界限,处于龙江北路以西的该楼盘户籍所在地应该是属于步文镇的)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