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为什么首付预算80万 买房还会迷茫?

  ▼

  01/6

  【问】魔天 :房妹子你好 首付80万左右 100-120左右 有什么好建议的房子吗,挺迷茫的 由于自己没有固定收入,月供最多只想4000以内

  【答】房妹子:你好!月供控制在4000元以内,首付80万左右,如果按首套房,贷满30年计算,总价可能得控制在150万以内。这个总价预算,目前漳州100—120平的房源还是挺多可供选择的,具体一手房基本都可以够得着。如果是二手房的话,选择面也有很多,可以加房妹微信哈,告诉我们你的工作、生活半径范围以及其他的购房需求,我们再给你做精准推荐吧。总体而言,你这个预算,房子挺好买的,不必担心。

  ▼

  02/6

  【问】强 :房妹子:请问2020年市区拆迁补偿的标准里砖混结构的商品房每平方是多少钱?

  【答】房妹子:你好!每个片区征迁补偿标准都会有所不同的哈,所以没办法一概而论的哈。如果要参考的话,按照“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如下图:

  ▼

  03/6

  【问】卡卡门 :亲爱的房妹妹,请教下~:丹霞名城小区怎么样呢~岳口小学和八中在漳州属于比较好的学校吗~牛庄没有发展起来,未来这带有商业前景吗~目前商品房参考价格多少呢?问题会不会问得太多~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问题不怕多,能答得上来的会尽量给你们解答哈!1、丹霞名城这个楼盘,地段优势是很明显的,房龄也算新,缺点就是没有人车分流,物业管理方面稍显逊色了些。不过价格也定位在那边,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个缺点。总体来说,优缺点都很明显吧。2、学区的话,不是顶尖的,但漳州八中在漳州市区口碑算还可以,岳口小学的话,会普通一些。3、丹霞名城的地段优势,一个表现就是近商圈,沃尔玛、牛庄、四季广场、大润发都在三公里范围内,隔街对望的银河广场也有规划大面积的商业配套,所以商业配套方面,基本上是不用愁的。即使没有牛庄,这个区域生活便利性也是很强的。

  ▼

  04/6

  【问】浮云飞絮 :请问房妹子,我首套房没有房贷,二套房是商业贷款,现在还在还贷,公积金每年支取一次。如果我再买一套的话,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吗?首付多少呢?对于贷款有没有年龄限制或贷款年限限制呢?非常感谢

  【答】房妹子:你好!1、名下由于已经有两套房产了,再次买房,就无法再使用公积金了哈。但由于只有一笔房贷,申请商业贷款是可以的,算二套房,执行二套房贷款利率,首付最低30%。2、买房只要申请房贷,都会有一定的年龄限制和贷款年限限制,银行会根据你们的离退休年龄,房龄、收入、还贷占比等各个方面综合考量批贷。

  ▼

  05/6

  【问】{ Apple }. :房妹妹,特房锦绣碧湖和天利仁和如何选择介绍下

  【答】房妹子:你好!两个楼盘各有优缺点,天利仁和胜在地段和二实小学区配套,特房锦绣碧湖价格、楼盘品质、项目口碑,还有盘子大是优势。近几年漳州市面上品质楼盘供应在不断增多,天利仁和后期开发的产品比较普通,再加上物业那块就呵呵呵了,其热度上消退了很多,在二手房市场上,远没有2017年之前那样受欢迎。就我个人来说,我是更偏向前者。但是买房嘛,最好还是根据你们个人的实际喜好去做选择,目前两个楼盘也都交房了(特房锦绣碧湖后续还在开发)。去现场看看,你们会有比较直观的感受,也会给你们更好的选择方向。

  ▼

  06/6

  【问】老冯 :小编去挖一下R1漳州段的站点(晚上给你加鸡腿)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目前官方规划公布的消息,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起于龙厦铁路的靖城火车站,经过漳州金峰组团,经过漳州中心城区,经过漳州江东,串联角美和台商投资区,经过海沧到厦门岛,经过规划的翔安机场,经过泉州的晋江、中心城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安、泉港区,最终在北部的仙游火车站接上福厦铁路。大致方向是这样,不过也听说R1线站点位置在具体线路及站点规划设计方案中,还需要深化研究确定。

  以下这份网传(注意是网传,仅供娱乐)大致路线,可供大家参考:靖城–郑店–高新区–西湖(上坂)–高校园区(正兴)–漳州北–上美湖(孚美)–景山(梧桥)–江东(榜山)–角美中心–角美东–马銮中心–马銮东–高崎–翔安中心–大嶝岛–翔安机场–石井–水头–安海–灵源–苏塘–田洋–池店–丰泽中心–体育中心–洛秀–下江–惠安中心–许埭–前黄–泉港中心–南埔(仅供娱乐!)

  回答这么详细,最最重要的是,明天记得把鸡腿安排上呀。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