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1-2年的短期投资 这两个楼盘该选哪个?

  ▼

  01/7

  【问】lemon:房妹子,我前几天经朋友介绍去看了融信未来城和宏景花园两个项目,户型、楼层价格都差不多,只是宏景花园的有带简装,我就比较犹豫。我买来主要是为了投资的,现在这个价格能买吗?买下来想等过一两年卖掉,你觉得哪个更好?

  【答】房妹子:你好!现在做房产投资的话,尤其是短期投资,还是得谨慎一点,亦或者说期望值不要放太高。虽然说融信未来城与宏景花园这两个楼盘所处的区域发展还是具备一定的潜力,预期也值得我们去看好。但就目前整体大环境、大市场来说,还是不能太乐观,尤其你是只做一两年的短期投资,个人是觉得可能见不到多少收益。至于哪个楼盘会更好?由于你是单纯做投资,那就哪个便宜选哪个吧,同时如果有考虑做长线投资,最好还是选择带简装吧,因为有装修可以租出去,还有一部分租金收益。

  ▼

  02/7

  【问】海纳百川:房妹,咨询下,芗城区芝山镇,第二幼儿园,招生的具体细则?

  【答】房妹子:你好!具体招生细则的话,目前芗城区芝山镇第二幼儿园还未公布。但根据芗城公办幼儿园招生的工作细则,芝山镇第二幼儿园主要招收户籍在芗城区芝山镇辖区的适龄儿童,其中招收大班120名,中班120名,小班120名。(因疫情影响施工进度,适龄儿童需到2020年11月才能入园就读。)

  ▼

  03/7

  【问】洛川:房妹你好,想咨询下我提取漳州的公积金,还厦门房贷,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吗?

  【答】房妹子:你好!具体材料大概有:1、银行卡2、属商业性按揭住房贷款的还需提供借款合同原件(含异地公积金贷款);3、购房人夫妇任一方的异地户籍证明原件;4、购房人家庭购房所在地和缴存所在地不动产登记机构出具的《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5、贷款银行出具的贷款对账单;

  ▼

  04/7

  【问】Lio:房妹,请问珑溪大观项目怎么样?有上升空间吗

  【答】房妹子:你好!融创国贸|珑溪大观这个楼盘的亮点是一路之隔就到湘桥湖公园,无需远足,就能近赏闽南水乡十景之“湘桥怀古”,景观资源还是不错的。同时楼盘本身,定位高端,最大约55米楼间距,南向宽幕阳台也是吸睛点。再加上融创+国贸强强联合,品质还是较有保障的。漳州城势向东,融创国贸|珑溪大观所在的片区土地储备足,目前正处于开发进行时,未来这一块的城市环境将会有一个现代化的全新面貌出场,可以期待。

  ▼

  05/7

  【问】-0-以後:妹子啊,翼特里面的幼儿园好像都好了,有消息什么时候招生开园吗?

  【答】房妹子:你好!顺利的话,今年应该可以如期开园招生。但是还是等招生公告出来哈,再等等,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的。

  ▼

  06/7

  【问】云荷:房妹你好,楼盘交房一年了,现在通知可以办证了,办理产权证需要什么材料,到哪里去办?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已经通知可以办证了,可持商品房买卖合同、完税凭证、身份证、测绘图纸等材料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相关窗口申请商品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分户登记)。

  ▼

  07/7

  【问】高哲:房妹子,全款买了一手期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的。提供全额发票就可以提取公积金,转入到个人账户,但需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登记备案证明书》的备案时间一年内为有效期,逾期公积金中心就不予办理了。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