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南江滨的这个商品房项目怎么样?

  ▼

  01/9

  【问】:房妹你好,南江滨的联发一号如何,有两个小孩明年读小学,学区如何,谢谢回复

  【答】房妹子:你好!联发君领壹号个人其实还是非常期待的。目前项目最新动态是,7月11号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就会开放,下半年应该就会开盘入市。该项目所处位置,虽然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周边几乎没有商品房住宅项目,但其实附近几个安置房开发其实已经交房或者处于即将交房的状态,居住人气还是具备的。另外,项目临奥体中心,与碧湖生态园隔江相望,同时市医院总部也在地块北侧,加上交通设施便利,向北经九龙江大桥可直抵碧湖板块,所以,未来该项目的整体竞争力、升值空间,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另外,该项目规划建设19幢高层住宅,户型涵盖81-127平方米。社区自带生鲜超市、水韵商业街、养老服务中心、健身活动室、幼儿园、书香时光会客厅等配套,可满足生活基本所需。学校的话,目前尚未确定学区划片哈。

  ▼

  02/9

  【问】Nan:御龙天下是不是会有第四期?三期和二期的中间还有很大的空地空置着。这个御龙天下我记得2013年就开始卖了,难道现在还没全部开发完成?

  【答】房妹子:你好!是的,信和御龙天下还有一期产品未开发,也就是原先售楼部的位置。

  ▼

  03/9

  【问】 月落香沉 :房妹子:请问惠民花园的小学与中学就读哪里?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目前,惠民花园的学区划片是林内小学和芗城实验中学(上墩中学)。不过林内小学由于被征迁,目前施教区内适龄儿童暂时在金峰实验小学就读。

  ▼

  04/9

  【问】滨:房妹,我是工行组合贷,去年9月放款10月开始还按揭。今年到还完9月还是10月算满一年啊?打算提取公积金用于提前还本金,能提取账户的全额吗,可以选择还商贷部分吧。需要重新签订合同吗,我是追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重签感觉太麻烦了,有什么注意点求解答,谢谢了。

  【答】房妹子:你好!1、政策规定是“还款满一年,才可以提取公积金按年还贷”,所以,你们应该是10月份或者11月份才算满一年。2、提取公积金余额提前还本,可以提取账户里面的全额,但是可以提取额度不能超过本金余额。另外,也可以优先偿还商业贷部分;3、追加共同还款人,不需要重新签订借款合同,但是需要提供一些证明材料,具体的话,建议你直接咨询公积金中心的信贷审批部门会比较具体。

  ▼

  05/9

  【问】依然:房妹:看楼上提到雍景府,据说是小学划片通北小学,中学一中分校和二中是吗?这个楼盘现在有什么户型在销售?计划什么时候交房呢?周边还有什么配套?

  【答】房妹子:你好!1、中骏雍景府的学区划片的话,确实是通北中心小学。中学的话,可以参与漳州一中芝山校区的摇号。2021年的时候,也很有可能是在一中分校和二中的学区划片范围内,但是也需要根据志愿摇号哈。2、目前项目主推户型是89平小三房,108平三房,118平和128平四房。预计交房时间是2021年8月份。3、项目配套的话,社区会配套一所幼儿园,2公里范围内,漳州实验幼儿园、一中分校、漳大等均在旁,书香氛围较浓;另外,芝山公园、华阳体育馆等公共休闲配套也较为丰富;商业配套方面的话,距离老城中心区域近,在延安广场、大润发等商圈辐射范围内。

  ▼

  06/9

  【问】嘎沫早安:华元北苑的车位,有上涨空间吗?

  【答】房妹子:你好!是否有上涨空间,还得看你们是什么价格买的?就华元北苑的中心城区地段和车位配比来说,车位还是相对较稀缺的,近几年车位供需矛盾也在逐渐凸显,所以上涨动力是具备的,但空间的话,还得留给时间哈。

  ▼

  07/9

  【问】陈文岳:为什么一品江山二手房价格会比隔壁的中骏便宜那么多?

  【答】房妹子:你好!我们了解,两个楼盘目前挂牌的二手房均价的价差不大呀。不过二手房就是这样,一房一价,不仅仅是房源条件影响价格,房东的心理预期也有可能影响定价。如果有些房东急抛急售,那么价格上就会做出比较大的让步。另外,还得看你是拿什么房源进行对比,如果是毛坯房跟装修房,低楼层跟高楼层对比,那价差肯定是比较明显的。

  ▼

  08/9

  【问】苏:您好  可以咨询一个问题吗?芗城区安得广项目,大唐辛福里小区之前宣传说有配套幼儿园,幼儿园的政府招标公告上也是写着幼儿园由业主集资建设,理论上这样子的幼儿园业主应该享有优先权 ,但是看了招生公告却发现没有优先权,要跟石亭户口参与摇号   请问这样子的情况要怎么办,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以招生公告的来哈。其他的话,我们是建议直接咨询石亭镇第二实幼儿园,如果不知道联系方式的话,可以加房妹微信,我们再给你提供哈。

  ▼

  09/9

  【问】陈大宝:房妹子你好,我想请问一下,1.第一套房子用了纯公积金贷款,还没有还清,第二套可以再用纯公积金贷款吗?2,车位10万左右,出租一年到手3600元,可以买来出租收益吗?

  【答】房妹子:你好!1、如果二套房还想使用公积金贷款,需要把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先还清才可以。2、车位是否值得投资,主要还是看你们小区的车位配比。如果车位比较紧张,又可以稳定收租,同时你们也有闲钱,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项哈。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