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北环路龙文段2020年底才贯通 原因是…

  01/8

  【问】市民:龙文区龙江北路和北环城路交接处还在施工,想问下北环城路何时通车?

  【答】龙文区开发区: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九龙大道至上美湖段,已进入竣工收尾阶段,(原)计划于2019年11月份竣工通车。上美湖段的跨九十九湾1#中桥及引道工程,属于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规划要求的新增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已完成45%的桥梁桩基,由于上方有一横跨110KV高压走廊(由上美湖项目业主市城投公司负责迁移)未迁移造成于2019年5月份停工至今,根据2019年7月23日市重点办召开专题协调会,预计11月30日才可迁移完成而复工,计划于2020年底竣工。龙江北路至龙文北路段目前正在路面结构层的水泥碎石稳定层施工,计划于2020年3月份竣工通车。由于上美湖段的跨九十九湾1#中桥及引道工程未完工,所以九龙大道至龙文北路全线贯通需到2020年底。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本条问答来源:漳州12345平台)

  ▼

  02/8

  【问】Calm~江老师 :笑容灿烂阳光丽人的房妹子你好呀,请问联发君领首府89平还有吗?这个楼盘怎么样?幼儿园小学都是读哪里的呀

  【答】房妹子:你好!据我们了解,目前联发君领首府目前推出89平产品只剩下一两套低楼层的。至于楼盘本身,其实已经介绍了n次了。联发的房子在厦门口碑确实做得很不错,这几年也积累了不少铁粉。作为联发在漳州的第一个项目,联发君领首府,是唯一在闽南水乡示范段上,正面向闽南水乡,位置得天独厚。当然,除了区位以外,楼盘本身也是亮点颇多,如社区配套游泳池、会所等,户型也方正,且户户朝南,户户看湾。学区配套的话,小学是二实小迎宾校区;幼儿园的话,社区会配套一所幼儿园。长远来看,在龙文区,闽南水乡板块可能是目前唯一能够与碧湖板块并驾齐驱的区域了,随着周边高端楼盘的建成、闽南水乡小镇走上正轨,这块景区内的房子,表现相信都不会差。

  ▼

  03/8

  【问】汐 :房妹子好,一个朋友拆迁安置的龙江新苑安置房要分房了,那边靠近新的市医院,有没有必要投资,知道它们的产权和买卖过户手续是怎么样的吗

  【答】房妹子:你好!投资安置房的话,首先时间上你得熬得住。虽然说龙江新苑属于回购商品房,办证方面会比较有保证,但是也不能保证一交房就能办理产权证。目前漳州安置房,很多都是交房5年后才能办理的,所以,如果要做这类房产投资,时间上等于要下重本了。再加上这5年中是无产权证公证交易,还是具备一定交易风险的。这方面利弊你们自己得权衡好。当然,就龙江新苑安置房来说,南江滨市医院附近的桥头堡区域,前景还是比较明朗的,目前奥体中心、市医院高新院区、南江滨路、厦漳同城大道等基础配套设施正在逐步落地,再引入中铁世博城、r1线。整个区域都在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未来发展蓝图。随着相关产业和生活配套的逐步完善,美好未来指日可待。

  ▼

  04/8

  【问】惠惠 :之前有报道项目开发商在交首付款签合同时向业主们收取了公维金而且没给发票,说不合法。请问后来这件事是怎么处理的?

  【答】房妹子:你好!据我们了解,此次已得到比较好的解决。去年5月份,相关部门给了两个方案,一个是要求开发商通知购房者,如果要退回公共维修金的,可以办理退款手续,之后由购房者按规定自行缴交;一个是由开发商帮忙代缴的,开发商也已经进行代缴,并将缴款凭证给到了购房者手上。

  ▼

  05/8

  【问】good :雍景府物业那么贵,这块地好不好?

  【答】房妹子:你好!据我们了解,雍景府物业费暂定是在2.98元/平,这个价格确实不算便宜,但在目前一手在售楼盘普遍上2元/平的物业费行情中,也不算贵得离谱,主要还是看以后的物管服务。至于地块?个人是觉得挺好的,没有什么问题啊!

  ▼

  06/8

  【问】星婉 :香江铂宫小学跟初中读哪里房妹子知道吗?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按照去年的招生公告,香江新城的学区划片是在洋坪小学、漳州一中分校。今年的话,会不会做调整,还得等公告出来我们才能知道哈。持续关注我们,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的。

  ▼

  07/8

  【问】葉:你好,房妹,我想买个车位,选什么位置好,能给个参考意见吗

  【答】房妹子:你好!首先,这个车位尽量选择离我们回家比较近的地方。如果你是地下停车库,选一个楼梯口或者是电梯口,上去就能直接到自己家,不是很香吗。其次,就是尽量是巡逻人员、监控探头,都比较好覆盖的这种地方。另外,就我个人选车位的话,我也比较喜欢柱子旁边的车位,这种车位,一般空间会宽于标准车位。也欢迎大家留言区谈谈你们选车位位置的经验感想呀……

  ▼

  08/8

  【问】wu:还房贷已经一年了,追加首付怎么操作?

  【答】房妹子:你好!还房贷已经满一年,就不能再提前余额用于追加首付了,只能提取公积金余额用于按年还贷或者提前还本。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