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关于漳州景山公园 正在等待方案汇报会

  01/7

  【问】市民:请问龙文区景山公园何时开建?年复一年一点动静都

  【答】龙文发展公司: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景山公园目前正在等待召开第二次方案设计汇报会,我司将积极配合上级相关单位的安排,后续工作将按照相关工作流程进行。感谢您对我司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本条问答来源:漳州12345平台)

  ▼

  02/7

  【问】戴 :中介一直在发的公积金新政可以解读一下吗?说如果现所在住房为商业贷,第二套公积金拒贷,是真的吗?

  【答】房妹子:你好!1、我特意去翻了一下我的朋友圈,确实很多二手中介在转发这条所谓的“公积金新政”。目前漳州公积金政策确实是按照那个表格上的内容执行的,但是这个不是新政,也谈不上什么“2020年7月1日起执行”,漳州公积金“认房又认贷”的政策都已经执行两三年了。现在中介们又把它当成头条热点来传,而且你们还一头雾水,瞎紧张。瞬间觉得我这几年一直在购房问答里给你们普及的公积金政策全都白做了啊,伤心~~2、第二个问题是你理解错了。目前漳州公积金拒绝第三套住房及第三次使用公积金,如果你现在家庭名下只有一套房产,同时使用的是商业贷,那么再买房,还是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算二套房,利率上浮10%。

  ▼

  03/7

  【问】简简单单 :房妹你好,改为lpr,房贷利息什么时候开始减少的

  【答】房妹子:你好!就看你们怎么选择“重新定价日”,是默认选择每年1月1日作为LPR的定价日,根据合同签约时间的定价月来定价?另外,重定价期限一般是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以后的利率变化会根据这两项标准来变化哈。

  ▼

  04/7

  【问】本人的微信 :妹子,央著业主可以 一年级可以直接读楼下的龙师附小龙文分校和龙师附小二期吗

  【答】房妹子:你好!建发央著本来就是在龙师附小龙文分校的学区划片范围内哈。但是由于学校二期建设还未完工,一期学位不足,所以2020年秋季一年级新生采用摇号招生,未摇中的学生安排在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就读。等学校二期工程建成后,会给未摇中的学生提供一次选择机会,决定留在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或回龙师附小龙文分校就读。当然,等二期建成,学位充足了,施教区范围的学生就可以不用摇号,直接入读哈。

  ▼

  05/7

  【问】c.hui.L :5妹?请问高新区联发君领壹号预计啥时开盘,那边开始动工了么?谢谢ヾ(@^▽^@)ノ

  【答】房妹子:你好!7月11日,也就是明天,联发君领壹号营销中心&样板房会进行开放,而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8月份开盘。

  ▼

  06/7

  【问】一切都好 :龙文迎宾二实小怎么样,准备带孩子去读小学

  【答】房妹子:你好!二实小迎宾分校在龙文区口碑还是算不错的,放心让孩子去读哈,也祝孩子读得开心,学业有成。

  ▼

  07/7

  【问】kekexili :房妹子你好!听说中骏蓝湾香郡附近完建三中分校是真的吗?还有就是融信壹号府的楼盘有什么优缺点吗?

  【答】房妹子:你好!1、中骏蓝湾香郡附近确实有中学规划用地,但是目前还没确定是建哪所中学哈?2、融信壹号府最大的优点就是九十九湾旁,上美湖畔,景观资源丰富。同时户型方面,推出的复式户型也是很多购房者的心头好。缺点的话,就是片区还处于开发进行时,各项配套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距离配套成熟还早了些。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