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这房子报价9100元/平 自住+投资行吗?

  01/6

  【问】熊:房妹老师,如果我买新城华元三期200平的大户型,用来自主+投资可以吗?户型楼层还有装修那些都还可以,9100元/㎡,就怕以后太大不好转手?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单纯做投资的话,这个想法不是很建议。但自住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没猜错的话,你看得这套房源应该是楼中楼户型,单价上也会比周边楼盘有优势,只不过相比于普通住宅以后确实会比较难出手,虽然说跟他们比有一定的单价差,但涨幅通常也会跟在他们后面。一般来说,像这样的大户型房源,得遇到比较好的行情才容易出手。不过你真的喜欢也合适的话,也是可以考虑的啦,毕竟有自住需求,居住舒适性得排在首位,而自住也是长期持有,不求未来涨幅大,缓慢增值也是必然的。

  ▼

  02/6

  【问】kekexili:房妹子你好!中骏蓝湾香郡和融信壹号府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答】房妹子:你好!两个楼盘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可比性其实不大。所以哪个更值得入手,关键还是得看哪个楼盘更适合你们?中骏蓝湾香郡目前已经交房,如果你预算有限,那么中骏蓝湾香郡整体单价会比融信壹号府少个1—3千元。但融信壹号府整体地段价值会好于中骏蓝湾香郡,这也是他们之间有差价的一个很大原因,毕竟项目就在上美湖公园旁,毗邻规划的人民广场CBD,又离中心城区较近。所以,两个楼盘都各有优缺点吧,看你们个人喜好和购房需求了。

  ▼

  03/6

  【问】赖嘉伟:房妹子你好,我和我老婆都是婚前各自一套房产,各自都有用公积金贷款,如果今后再买房子,是不是就不能再提取公积金去还第三套房子贷款

  【答】房妹子:你好,是的!目前漳州公积金的政策是不支持第三套住宅使用公积金,包括申请公积金贷款,也包括提取。

  ▼

  04/6

  【问】钰:房妹你好,公司都有帮忙交公积金,交了好多年,里面也有一两万,听说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钱能够提取出来租房子?是这样吗?

  【答】房妹子:你好!是的。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即可办理租赁提取公积金,一年可提取一次,最高可提取6000元。其中租住商品住房的,得提供缴存所在地不动产登记机构出具的《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含申领人夫妇及未成年子女)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无房者方可提取);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得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租金缴纳证明,按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

  ▼

  05/6

  【问】李陵:房妹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买了华元小区一套小户型的学区房,房主是说户口已经迁出去了,不是很放心,怎么查原来房主户口是不是还在里面,要去哪里查?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其实不需要去查的,你的户口迁进来,原房东的户口自然会被迁出去。根据《漳州市公安局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符合迁入条件的新产权人、使用人要求户口迁入而该房屋地址仍有滞留户口未迁出的,新产权人、使用人可迁移落户,滞留户口强制移至该房屋所在地乡(镇、街道)公共地址。

  ▼

  06/6

  【问】芳子:房妹你好,现在孩子刚出生不久,还在租房子住,最近有考虑买房,看了金品花园80平,说13600元,带装修。还有永鸿国际城116平方的,带装修,12500元,户型永鸿的更好一点,但买金品是压力小一些,不知道选哪个更好,麻烦房妹给个建议。

  【答】房妹子:你好,这个还真不好给你什么意见,关键还得看你自己选择以及购房预算哈。如果户型跟格局、楼层方面永鸿国际城会更好的话,肯定选择116㎡,毕竟多了36平,而且有小孩子的家庭居住,户型大一点也会更好,平摊下来,首付应该也多不了多少。当然,由于没有实地去看过房源,所以在这边也不好给你妄下定论,主要还是得看你个人预算跟资金承受能力啦,钱足够,就没必要将就,尽量让自己跟小孩住得宽敞、舒适点吧。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