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上半年 电商交易额突破2.4亿元

  (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实现电商交易额2.41亿元,比增39.45%。其中,在餐饮生鲜行业和食品酒水两个行业表现亮眼,分别入驻企业86家、221家,实现交易额5440万元、5180亿元。

  据了解,“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正式落户龙文区以来,重点吸引以食品、花卉苗木、钟表等三大行业为核心的可溯源区域性优质企业、商家入驻,通过培育源头好商好货、搭建专业网上批发市场,已逐步成为中小企业“孵化器”。产业带自2015年11月上线至今,累计总电商交易额14.91亿元。据阿里后台数据分析,线下带动成交数据约为线上成交的7至10倍,大大促进了漳州电商行业发展。

  自去年11月我市与阿里巴巴续签产业带合作协议至今,双方共同举办“网上食品名城大促”“食品名城直播日”“一县一品:漳州休闲美食活动”等一系列促销,借助网络直播、线下办展、线上大促的方式,为源头制造业“输氧”,进一步推动我市食品行业做大品牌、拓宽销路。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