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芗城市区10所公办幼儿园招生公开摇号

  (记者 戴岚岚)7月29日上午,2020年漳州市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在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公开电脑摇号。芗城市区10所公办幼儿园参与摇号。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媒体代表,家长代表,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摇号录取。

  经过审核,符合参加摇号的总人数为4172人。其中,参加小班摇号的有3345人,含双胞胎31对、三胞胎1对,每对双(三)胞胎将捆绑一个号码进行摇号;参加中班摇号的有653人,参加大班摇号的有174人。

  现场摇号开始,工作人员将各幼儿园符合参加摇号人员的信息资料导入系统,由各幼儿园家长代表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根据各园招生人数随机摇出名额;摇取的幼儿姓名随即在大屏幕上显示;每场摇号完成后,现场进行登记确认各园摇出的幼儿名单,参与摇号的家长代表在名单上签字确认。最后,由公证人员当场宣布摇号结果真实有效。

  按照招生计划,最终,现场电脑随机抽出1170个名额,其中小班880个名额,中班190个名额,大班100个名额。摇号名单将在芗城区政府网站和各幼儿园门前公示7天,各位家长可以前往查看核实。如信息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公示后无异议的幼儿家长需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报名注册。

  另悉,7月29日,漳州市芗城区芝山中心幼儿园、芗城区芝山镇第二幼儿园、芗城区天宝中心幼儿园3所乡镇幼儿园也进行了摇号。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