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为啥这楼盘位置这么好 价格便宜那么多?

  ▼

  01/6

  【问】· :为啥新城国际,那么好的位置,会比周边的楼盘便宜那么多。

  【答】房妹子:你好!新城国际地段方面却是不错的,而价格上不去的原因,一个是因为楼盘体量太小,仅两栋高层住宅,又处于主干道十字路口交汇处;二是楼盘品质相对比较一般,属于普通刚需小区,物业管理等各方面比较普通。反应到二手房市场上来,周边楼盘林立,比他好的楼盘太多了,因此该楼盘竞争力就相对会弱了一些。当然,该楼盘目前整体挂牌价在一万二三左右,其实也没有比周边楼盘便宜多少。

  ▼

  02/6

  【问】重新 :妹子,你好!请问一下,江滨小学这所学校怎么样?能帮忙分析一下吗?

  【答】房妹子:你好!在漳州口碑算中等吧。有孩子在这个学校入读的老铁吗?欢迎留言,谈谈你们的感受……

  ▼

  03/6

  【问】地瓜 :请问房妹子,现在想在市区买套八十万小户型二手房,有哪里比较推荐的呢,考虑好一点的学区?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能接受单身公寓产品的话,那总价80万的预算,可选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可以给你列举一堆。还有没有更具体的置业方向,比如地段、房龄要求、学区品质要求等,加房妹微信,我们再根据你的首付预算,更具体的购房需求,来给你们做精准推荐吧,在这就不泛泛列举了。

  ▼

  04/6

  【问】地瓜 :房妹子你好,想问问锦绣一方接近四十平的复式二手房怎么样,打算三十多万的首付,月供不超过一千八

  【答】房妹子:你好!锦绣一方小面积的复式楼中楼,目前二手房市面上,总体报价在80万出头。所以你如果月供预算要控制在1800元以内,也是有点困难的。至于锦绣一方复式单身公寓,我们之前其实也已经分析过,其胜在地段好,同时有二实小浦东校区的学区优势,但其居住品质,说实话只能算普通,楼盘结构原因,一梯多户,通风、采光方面也比较一般。自住的话,个人强烈不建议。实在不行,就当作短期的过渡性居住。投资的话,这类小户型产品,面积小总价低,又有学区优势,一般来说,保值能力是能做到的。

  ▼

  05/6

  【问】Selina :格林兰庭的孩子小学读师大附小,公立初中按目前规定只能去读芗城实验中学,或者读私立初中。请问房妹子,这样能不能在孩子上初中前,再去买个初中好一点的学区房,这样孩子小学毕业了,可以按新买的房子有好的初中学区去报名吗?

  【答】房妹子:你好!正得格林兰庭的学区划片确实是闽南师大附小和芗城实验中学。另外,如果不想让孩子读芗城实验中学,在芗城市区内买套好一点的学区房也是可以的,但是明年小升初要进行“多校划片”改革,也是要摇号的,并不能保证100%能读优质初中哈,

  ▼

  06/6

  【问】无心:房妹你好新城佳园小学读哪个学校

  【答】房妹子:你好!名流小学哈。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